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厨房 2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厨房橱柜装饰要怎么来设计比较好?有哪位晓得?

感觉家里厨房设计的比较单调,尤其是在橱柜上面,只有简单的色彩,我想了解一下厨房橱柜装饰可以怎么样来设计?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9-01-31

通常的厨房设计图是卖橱柜的商家依据瓷砖贴好后的准确尺寸来设计的,效果图也是由橱柜商家来提供,要求你下单是合适的,你可以要求橱柜商家来做。装修公司通常不做橱柜的效果图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9-01-31

橱柜在厨房中是很重要一个家具,也是占很大位置一样,橱柜的颜色有很多种,至于哪种颜色比较好,还是要依照你家实际情况不定的。在橱柜色彩的选取之中,应该最禁忌黑暗、蓝色,因黑与蓝为水气之色,而厨房五行属火,众所周知水克火的道理,选取蓝色、黑色的橱柜在厨房风水学中,可谓属凶论。黄色五行属土,而厨房五行属火,由于火生土的原理,土被火生旺,火被土泄耗,那么黄色的橱柜反而泄耗了属火的厨房,说选取黄色的橱柜,或是黄色的瓷砖装饰厨房属于不明智的。白色、金属色、银灰色五行属金,厨房五行属火,火克金,克的是橱柜,不是一家财富象征的厨房,属中等论,不属凶论,也不属吉论。总而言之一句话,厨房橱柜的颜色通常宜用轻淡而明亮的颜色,如白色、绿色等为主色调,而厨房的地面宜用深沉厚重的颜色。橱柜的颜色一定要选取对才行,要不会影响体的效果,对风水也是有影响,在颜色选取时候一定要先了解一些风水知识,这样对我们还是有用的。

快乐小魔仙 2019-01-31

南京家装网比较好的是:南京新爱华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这家公司是集家居设计研发、规范化施工、后期整体配饰服务的整体家居体系,并且其整体厨房橱柜,进口双饰面板材,防火防水,工艺精美,环保理念。板材均贴有绿色环保标志,其家装材料的价格是很透明的,其性价比也是很好的。

我不是郭靖 2019-01-31

厨房的设计总的来说还是跟我们装修风格来装修的,也可以依照个人的需求来做的。那么厨房怎么装修好,厨房装修要关注哪些问题?假如要自己在家开火做饭,那么建议不要用开敞式的厨房,由于以后的油烟会让你头痛!多留些插座比较好,方便电饭煲,电磁炉,榨汁机等等的使用。厨房除了必备的东西,劲量精简不必要的装饰!(主要也是由于油烟问题)。你厨房的面积的大小对装修也重要!面积小就要精打细算安排好。合理使用空间,该挂墙上的就挂墙上,做个转角橱柜就够了。不然空间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