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家居风水 98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多层住宅入户门有什么讲究?谁清楚?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9-01-31

通常卧室门800X2100,通常住宅卧室的门也就是不到700,卧室门900x2100;入户门1000x2100,现在的入户门也就是个900宽。

其他回答(共4条)
花骨朵的美 2019-01-31

1、大门禁忌正对电梯闸门  电梯的闸门,正对房屋大门,所谓的正对,就是开门便是电梯门,而不是偏左或者偏右。平日里会有争吵,流年五黄二黑飞到时,易有血光。有老师会讲电梯闸门是送地气上楼,而并非是煞。有的老师讲电梯的闸门开开合合像口一样吞噬,是白虎外煞。无论哪种说法,假如是正对电梯闸门,最稳妥的做法是门口安放镇宅门符和摆放植物化解。  
2、大门内外禁忌堆放杂物  大门的内外,都喜干燥、宽敞、整洁。门口禁忌堆放垃圾。很多家会在进门的通道内放鞋,则请尽可能避开通道,迫不得已放在通道里,请保持整洁。由于大门是住宅纳气的通道,假如拥堵脏乱,则不利于吉气入宅。假如逼仄狭窄,则诸事不顺。  
3、大门不能对镜子  这里的镜子是指平面镜。镜子在阳宅中,是化煞的。既然能化煞,也就代表能化气。它是不会选取性的只化凶不化吉。很多老师说财位放一面镜子相当于有增加了一个财位。这个说法是不成立的。由于同理可以推出放在煞位就相当于增加了一个煞位。放镜子便没有了意义。,大门禁忌正对镜子,无论是对自己家还是对别人家的。  
4、大门禁忌一通到底  所谓一通到底,就是打开大门一眼可以看到阳台,或者打开大门就是一条通道直通到底。这样的房子,就像是被一分为二。吉气在宅内不会停留,更不会助运。宅内居住人员的健康运和事业运都会下降。

momo 2019-01-31

别墅入户门标准尺寸通常的别墅都会有两个大门,一个是庭院大门,一个是入户门;庭院大门的宽度通常在2.5米上下,至少可以供车辆进出;当然别墅庭院大门的宽度要依照房屋面积和建筑结构来确定,有些庭院面积大的,别墅大门宽度能到3米4米。高度不限。别墅入户门现在有两种最常用的尺寸,1.2米*2.5米、1.5*3米!通常住宅入户标准尺寸住宅入户门通常采用子母门,尺寸为1200×2000。

俊丸丸S圣炼 2019-01-31

卫生间门和入户门正对着,以及卧室顶有梁。以及很多,讲究就专业点设计师懂风水的,有专业的协调要好些。

爱做梦的猪v 2019-01-31

首先说明,“防盗门”是指具有防盗的功能的门扇,“入户门”是指门的位置。建筑上门扇处于进入独套房屋主要的门,这门就称为“进户门”或如你所指“入户门”。现在新建住宅的入户门,在交房时已经安装了由专业生产厂家提供的防盗门,你不必再画蛇添足重复安装两扇防盗门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