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家居风水 9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旧房子刷漆怎样弄老房子刷墙要怎么刷?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9-01-31

一、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隐蔽工程隐蔽工程检测是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最开始的部分,对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各种设施的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及电器绝缘、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做法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已做好防火处理,这些都是隐蔽工程的范围。而且不把这些以往遗留下的“隐蔽工程”除掉的话,在第一次安装之后就无法再进行检查了,后果将会很严重。
二、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拆除工程假如墙体在结构上真的十分不合人意,需要拆掉一些墙将空间重新整合,不过在结构改造工程中一定要关注,严禁拆除承重墙及配重墙。应该在安全的前提下,改变不合理的地方,拆除一些隔断,化零为整,原有的小门厅与厨房打通,形成厨房一体的一个空间。拆除含地面地砖,厨卫的墙砖,等墙面抹灰后重新做防水,同时须做24小时闭水试验。
三、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对墙面改造老房子怎么装修墙面是一个比较重视的问题,由于墙面是包括整个房子的空间,面积非常大,影响也比较大。对旧房地面、墙、顶面的改造重点可放在装饰材料上,同时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勘察,假如有明显裂纹、不平整、脱落、起砂等情况,那就要进行修补处理了。铲除墙面油污、墙漆等。这样的修补过后还得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这样主要是牢固基底和防止基底泛碱性和受潮出现变化。最后是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在施工中应关注现场空气的洁净,做好防尘保护,工具上要保证没有杂物。
四、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门窗改造门窗的老化是老房子装修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门窗的老化程度分为几种情况:一是钢制门窗表面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为了不影响使用效果,最好拆掉重做。二是木门窗假如起皮、变形,说明木材本身特性发生变化,但假如材质紧凑,表面漆膜完好,可以在二次施工时贴上装饰面板,加以使用。
五、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水电改造旧房的地面防水、水路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相应的改造工程量很大。许多旧房子存在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的现象,也需要重新更换、改造。而且要检查原有水路是否锈蚀、老化,不合理的要在施工中进行更换。在换线时,每一路主线应该使用2.5毫米的铜线,在墙里埋线时应该穿套PVC绝缘管。假如是厨房和卫生间,那就要要先堵住地漏,放5厘米上下的水进行试验。老房子怎么装修和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分享在这里就结束了,老房子虽然有些历史了,不过对它进行二次装修后,肯定能让它再放光彩。就像知识要不断更新,技术在不断进步一样,紧跟时代的脚步,就能光彩依然。老房子相对而言,已入住过一段时间,空间布局传统化,水电路出现老化,家居质量难以保障,因此装修时,拆墙时也要关注一些细节,确保人生安全。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9-01-31

装修老房子与新房子相比较起来,装修老房子重点关注隐蔽工程这一块,隐蔽工程假如搞不好,那么会为后期家居生活埋下深深隐患。
一、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隐蔽工程隐蔽工程检测是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最开始的部分,对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各种设施的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及电器绝缘、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做法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已做好防火处理,这些都是隐蔽工程的范围。而且不把这些以往遗留下的“隐蔽工程”除掉的话,在第一次安装之后就无法再进行检查了,后果将会很严重。
二、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拆除工程假如墙体在结构上真的十分不合人意,需要拆掉一些墙将空间重新整合,不过在结构改造工程中一定要关注,严禁拆除承重墙及配重墙。应该在安全的前提下,改变不合理的地方,拆除一些隔断,化零为整,原有的小门厅与厨房打通,形成厨房一体的一个空间。拆除含地面地砖,厨卫的墙砖,等墙面抹灰后重新做防水,同时须做24小时闭水试验。
三、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对墙面改造老房子怎么装修墙面是一个比较重视的问题,由于墙面是包括整个房子的空间,面积非常大,影响也比较大。对旧房地面、墙、顶面的改造重点可放在装饰材料上,同时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勘察,假如有明显裂纹、不平整、脱落、起砂等情况,那就要进行修补处理了。铲除墙面油污、墙漆等。这样的修补过后还得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这样主要是牢固基底和防止基底泛碱性和受潮出现变化。最后是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在施工中应关注现场空气的洁净,做好防尘保护,工具上要保证没有杂物。
四、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门窗改造门窗的老化是老房子装修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门窗的老化程度分为几种情况:一是钢制门窗表面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为了不影响使用效果,最好拆掉重做。二是木门窗假如起皮、变形,说明木材本身特性发生变化,但假如材质紧凑,表面漆膜完好,可以在二次施工时贴上装饰面板,加以使用。
五、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水电改造旧房的地面防水、水路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相应的改造工程量很大。许多旧房子存在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的现象,也需要重新更换、改造。而且要检查原有水路是否锈蚀、老化,不合理的要在施工中进行更换。在换线时,每一路主线应该使用2.5毫米的铜线,在墙里埋线时应该穿套PVC绝缘管。假如是厨房和卫生间,那就要要先堵住地漏,放5厘米上下的水进行试验。老房子怎么装修和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分享在这里就结束了,老房子虽然有些历史了,不过对它进行二次装修后,肯定能让它再放光彩。就像知识要不断更新,技术在不断进步一样,紧跟时代的脚步,就能光彩依然。老房子相对而言,已入住过一段时间,空间布局传统化,水电路出现老化,家居质量难以保障,因此装修时,拆墙时也要关注一些细节,确保人生安全。

春雨映西湖 2019-01-31

题主好!解决办法有这些:
一、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隐蔽工程隐蔽工程检测是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最开始的部分,对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各种设施的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及电器绝缘、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做法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已做好防火处理,这些都是隐蔽工程的范围。而且不把这些以往遗留下的“隐蔽工程”除掉的话,在第一次安装之后就无法再进行检查了,后果将会很严重。
二、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拆除工程假如墙体在结构上真的十分不合人意,需要拆掉一些墙将空间重新整合,不过在结构改造工程中一定要关注,严禁拆除承重墙及配重墙。应该在安全的前提下,改变不合理的地方,拆除一些隔断,化零为整,原有的小门厅与厨房打通,形成厨房一体的一个空间。拆除含地面地砖,厨卫的墙砖,等墙面抹灰后重新做防水,同时须做24小时闭水试验。
三、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对墙面改造老房子怎么装修墙面是一个比较重视的问题,由于墙面是包括整个房子的空间,面积非常大,影响也比较大。对旧房地面、墙、顶面的改造重点可放在装饰材料上,同时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勘察,假如有明显裂纹、不平整、脱落、起砂等情况,那就要进行修补处理了。铲除墙面油污、墙漆等。这样的修补过后还得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这样主要是牢固基底和防止基底泛碱性和受潮出现变化。最后是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在施工中应关注现场空气的洁净,做好防尘保护,工具上要保证没有杂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