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家居风水 2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新房普通装修费用怎么计算呢?有多少项工程?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9-01-31

题主好,150平米房子装修费用计算:普通装修=建筑面积150*0.7*3.16*300=99540元,中等装修=149310元。豪华装修=21567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9-01-31

个人觉得是新房好一些哈,只是新房不能马上入住,不过二手房的话,重新装修费用比新房装修高的

禄安哲beil 2019-01-31

装修公司都做旧房装修的,旧房装修费用比新房装修费用应该大吧?无论是新房设计还是旧房设计,有的公司是收设计费的,有的不收设计费,

momo 2019-01-31

打算将新房卖掉,以不装修为宜。这是由于,装修风格很难适应购买者的要求,这就限制了购买者的选取了。而且,装修费用由于其难以透明,尽管你装修花了很多银子,但购买者有时并不认可。,假如打算近期卖房,就不要装修。无论装修与否,现在商品房的销售均按套内面积计算,而不按建筑面积计算。由于,建筑面积涉及到公摊部分,容易让购买者吃亏。,近年国家有关部门对此作了规定。房屋销售中,装修费用当然应该计入销售价格中。,商品房的销售中除了“清水房”,以及精装修房。这两者的价格有差别的。装修房就把装修成本计入进销售价格中了。假如打算近几年内不卖房,建议进行简单装修,以用于出租。而出租房应该要有配套的使用条件,没有装修的清水房人家怎么使用呢?在出租期内,你可以逐月收回一些成本。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