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其他 7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我想要熟悉房子贷款买的可以卖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9-01-31

正在按揭还款的房子可以申请二次抵押贷款吗依照当前的情况知道,正在做按揭还款的房子是可以向银行申请二次抵押贷款的。在做二次抵押贷款时,需要关注以下几点内容:
1、想要办理二次抵押贷款,借款人已经取得了房子的产权证;
2、通常二次抵押贷款都只能在与办按揭贷款的同一家银行办理;
3、房子的建成年代以及区域是在符合银行二次抵押贷款要求的区域年限以内;
4、通常,二次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与首次按揭贷款贷款利率相同。,正在按揭还款的房子也是可以办理二次抵押贷款的,只是,借款人的还款压力会更高,,提前做好还款计划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嘻哈小子yo 2019-01-31

按揭买的房子可以卖吗?
1、按揭买的房子房产证是抵押在贷款银行的,理论上来讲,未还清贷款的房子处于抵押状态是不能出售的,不过我们也知道,房贷持续时间过长,在这个时间段内人们可能会由于种种原因或者突发情况想要换房子,由此看来在现实生活中要解决这一问题也不是没有办法。
2、按揭买的房子再出售也就是说进行二手房的转让了,假如户主想要卖掉现在居住的房子,不过又还有贷款没有还清,那么首先需要确定的是自己是否拥有该房子的房产证,只有拥有该房子的房产证才能对该房产进行交易。按揭买的房子可以卖吗?有贷款的房子怎么买卖?有贷款的房子怎么买卖?
1、转按揭。买卖双方在进行二手房交易的时候可以办理转按揭的手续,转按揭是指房主准备将住房出售或者转让给第三个人,从而申请办理贷款的相关变更。不过这种办法的局限性在于很少有银行受理这种业务,大多数银行并没有开通这一业务,户主可以向相关贷款银行咨询。
2、购房者先行支付房款。假如买卖双方相互信任,双方可以协商使用购房者支付的首付款先行将房屋的按揭贷款还完,这种模式适合于那种贷款额度较低的房主或者是大部分贷款已经还清,只剩下数目较少的贷款的情况。二手房交易的过程中,买家会同意先付房产总成交额的30%-40%。
3、借款还贷。业主想要将房贷还完也可以向周边的朋友和亲戚暂时借钱周转一下,向他们借钱先把剩余的贷款还上,在成功办理了解除抵押手续和过户手续以后,顺利将房子卖掉后再将钱还给亲朋好友们,这是一种比较省事而又便捷的办法。

泪痕春雨 2019-01-31

一、房子贷款没还完可以卖吗?
1、按揭贷款购买的房屋房产证是抵押在贷款银行的,理论上来讲,未还清贷款的房子处于抵押状态是不能出售的,不过我们也知道,房贷持续时间过长,在这个时间段内人们可能会由于种种原因或者突发情况想要换房子,由此看来在现实生活中要解决这一问题也不是没有办法。
2、房子进行再出售也就是说进行二手房的转让了,假如户主想要卖掉现在居住的房子,不过又还有贷款没有还清,那么首先需要确定的是自己是否拥有该房子的房产证,只有拥有该房子的房产证才能对该房产进行交易。假如还没有拿到该房子的房产证,那就意味着户主暂时对其没有处理的权限,不能办理过户手续,也就是不能进行房屋买卖。
二、还有贷款的房子如何买卖?
1、转按揭通常二手房买卖还存在贷款未结清的情况,那么买卖双方在进行二手房交易的时候可以办理转按揭的手续,转按揭是指房主准备将住房出售或者转让给第三个人,从而申请办理贷款的相关变更。不过这种办法的局限性在于很少有银行受理这种业务,大多数银行并没有开通这一业务,户主可以向相关贷款银行咨询以了解实际的情况。
2、购房者先行支付房款假如买卖双方相互信任,双方可以协商使用购房者支付的首付款先行将房屋的按揭贷款还完,这种模式适合于那种贷款额度较低的房主或者是大部分贷款已经还清,只剩下数目较少的贷款的情况。二手房交易的过程中,买家会同意先付房产总成交额的30%-40%。在这种情况下,卖方就可以选取使用买方的首付来把剩余的贷款付清,然后向银行申请撤销房产的抵押登记,这样就能进行下一步的交易。
3、借款还贷业主想要将房贷还完也可以向周边的朋友和亲戚暂时借钱周转一下,向他们借钱先把剩余的贷款还上,在成功办理了解除抵押手续和过户手续以后,顺利将房子卖掉后再将钱还给亲朋好友们,这是一种比较省事而又便捷的办法。业主也可以通过抵押向银行贷出一定的款来还清想要出售的房产贷款,之后等买家付了房屋全款之后再还清银行抵押贷款。

孙可望 2019-01-31

贷款买房可以卖吗?现在国内贷款买房的情况下,贷款银行均会在原房屋上设立抵押。依照《物权法》第191条第二款规定:“抵押期间,抵押人未经抵押权人同意,不得转让抵押财产,但受让人代为清偿债务消灭抵押权的除外。”也就是说,房屋产权人没有经过银行的同意,不得转让房屋,除非购买人愿意替房屋产权人代为还清银行的债务。由于贷款未还清的房子是不能变更产权的,买房的人拿不到产权证,只有偿还完贷款后才能过户。原则上来讲,有贷款房子还是处于抵押状态的,是不能上市进行交易的。不过,在实际操作中,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实现有贷款的房子的出售。贷款买房可以卖吗?有贷款的房子怎么卖?有贷款的房子怎么卖?
1、用购买者的首付款支付未还清的贷款:这种方法现在是常见而且安全系数高的一种方法,这种模式适合于那种贷款额度较低的房主或者是大部分贷款已经还清,只剩下数目较少的贷款的情况。
2、寻求还清贷款的其他来源:其他来源有很多,就像可以向周围的亲朋好友求助,向他们借钱先把剩余的贷款还上,在成功办理了解除抵押手续和过户手续以后,顺利将房子卖掉后再将钱还给亲朋好友们,这是一种比较省事而又便捷的办法。或者假如卖方户主名下有其他的抵押物,也可以考量用这些抵押物(如其他房产等)向银行申请,这样房主就可以通过抵押向银行贷出一定的款来还清想要出售的房产贷款,之后等买家付了房屋全款之后再还清银行抵押贷款。
3、转按揭是指房主准备将住房出售或者转让给第三个人,从而申请办理贷款的相关变更。不过这种办法的局限性在于很少有银行受理这种业务,大多数银行并没有开通这一业务,户主可以向相关贷款银行咨询以了解实际的情况。对于尾款数额,买卖双方可以实际协商,并且将留尾款与如何更名方式写在买卖合同中。不过贷款尚未还清的房屋买卖存在很大风险,买卖双方好通过中介签订三方,并将协商结果写到补充协议中,尽可能地防止风险。

渔夫 2019-01-31

贷款房子可以卖吗?
1、按揭贷款购买的房屋房产证是抵押在贷款银行的,理论上来讲,未还清贷款的房子处于抵押状态是不能出售的,不过我们也知道,房贷持续时间过长,在这个时间段内人们可能会由于种种原因或者突发情况想要换房子,由此看来在现实生活中要解决这一问题也不是没有办法。
2、房子进行再出售也就是说进行二手房的转让了,假如户主想要卖掉现在居住的房子,不过又还有贷款没有还清,那么首先需要确定的是自己是否拥有该房子的房产证,只有拥有该房子的房产证才能对该房产进行交易。
3、假如还没有拿到该房子的房产证,那就意味着户主暂时对其没有处理的权限,不能办理过户手续,也就是不能进行房屋买卖。贷款的房子如何买卖?
1、通常二手房买卖还存在贷款未结清的情况,那么买卖双方在进行二手房交易的时候可以办理转按揭的手续,转按揭是指房主准备将住房出售或者转让给第三个人,从而申请办理贷款的相关变更。不过这种办法的局限性在于很少有银行受理这种业务,大多数银行并没有开通这一业务,户主可以向相关贷款银行咨询以了解实际的情况。
2、假如买卖双方相互信任,双方可以协商使用购房者支付的首付款先行将房屋的按揭贷款还完,这种模式适合于那种贷款额度较低的房主或者是大部分贷款已经还清,只剩下数目较少的贷款的情况。二手房交易的过程中,买家会同意先付房产总成交额的30%-40%。在这种情况下,卖方就可以选取使用买方的首付来把剩余的贷款付清,然后向银行申请撤销房产的抵押登记,这样就能进行下一步的交易。
3、业主想要将房贷还完也可以向周边的朋友和亲戚暂时借钱周转一下,向他们借钱先把剩余的贷款还上,在成功办理了解除抵押手续和过户手续以后,顺利将房子卖掉后再将钱还给亲朋好友们,这是一种比较省事而又便捷的办法。业主也可以通过抵押向银行贷出一定的款来还清想要出售的房产贷款,之后等买家付了房屋全款之后再还清银行抵押贷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