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其他 9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有哪位知道国有土地出让流程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艾紫儿 2019-01-31

出让的国有土地到期需要继续使用的,应该在出让合同到期提前一年向国土资源局提出申请,重新签订国有土地出让合同,缴纳土地出让金;假如不再继续使用的,也应该向国土资源局提出交回土地申请。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9-01-31

集体、国有主要看的是土地的性质,像那些单位的、农村的都为集体土地,无年限;国有土地指的是交了土地出让金的土地,就像开发商为了开发,交土地局土地出让金后便可办了国有土地使用证,有一定的年限的;

快乐小魔仙 2019-01-31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和土地出让收入的区别是:前者是指纯土地出让的收入,而后者是指出让土地所产生的全部利润部分。

小小梦想曲 2019-01-31

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过户,需要向国土资源管理部门提交:原有的《国有土地使用证》、房地产转让协议书、土地评估结果、缴纳土地出让金、签订国有土地出让合同、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