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其他 3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求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9-01-31

韩国茶家具十大排名:韩式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罗兰索韩式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国际公馆韩式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斯曼克韩式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韩菲尔韩式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奥立克韩式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麦迪好韩式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童安阁韩式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茉莉花香韩式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木槿之恋韩式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十:罗曼蒂克

其他回答(共4条)
想飞的鱼020 2019-01-31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一:大连华丰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二:广东联邦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三:天津南洋胡氏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四:北京曲美家具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五:黑龙江双叶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六:廊坊华日家具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七:黑龙江光明家具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八:黑龙江华鹤家具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九:厦门喜梦宝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十:北京天坛家具

荭叻眼de兔 2019-01-31

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一:欧美莲欧美莲隶属于青岛千瑞吉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国际化专业家具公司。欧美莲品牌源于纯正的欧洲设计理念,完美的吸取了欧美家具的经典设计元素,保留了欧美古典艺术的精华,渗透了欧美人文精神和现代审美情趣。欧美莲品牌家具既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又不失现代美学和人体工程学的要素,始终追求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二:标致建于1986年5月的标致家具公司,86年8月正式投产,并在1987年注册了“标致”牌商标,1995年设计实施并导入企业“CIS”对外识别展示系统。公司紧紧地依靠自身的企业文化和多年的市场信誉,产值逐年增长,产品销售网络已在全国形成,特别是主产的欧式家具,已拥有了自己的知名品牌。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三:皇家皇家家具公司创建于1987年,位于北京奥运村以北来广营工业区,占地面积三万余平方米。公司产品以其独到的全手工雕刻和仿旧古董风格,所体现的欧式宫廷特色在业界享有一定的声誉。现有纯欧式古典家具系列麦克斯曼、若伯尔、弗朗克兹;流行欧式古典系列尤阑达,并获得了购买者的广泛认可和赞誉。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四:夏池上海夏池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制造西班牙新古典风格以及欧式实木家具,同时配套酒店、会所别墅的家居装饰设计工程的中外合资企业。夏池品牌系列结合了欧洲国家对家居用品的环保要求和欧洲中高阶级的欣赏品位,产品90%销往欧美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五:鹏翔鹏翔家具是一家专业产销高档真皮沙发系列及配套产品的现代化、专业化家具企业。现在旗下主要提供:洛克斯、布迦迪、百达翡丽三大品牌。特别是洛克斯是专业的顶级豪华欧式家具,已在国内外市场羸得良好美誉度。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六:富运富运集团是中国著名的港资家私公司,是在内地发展起步最早的中高端家私制造企业和品牌之一,至今已拥有十七年的现代工业化大生产、国际化发展及品牌化经营的历练与积累。至今一直保持着中国欧式家私的强势地位。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七:东雅帝轩东雅帝轩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欧式美式、民用家具配套系列为主的家具企业。帝轩品牌家具秉承欧陆风格特征和吸取各类家具优点精心设计而成。其自然、高贵典雅的风格引导着人们对欧美式家具的消费观念,让人们感觉犹如生活在久远的家园氛围之中。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八:金凯莎金凯莎是广东红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欧式家具品牌,现在有“金凯莎·鎏金世家”欧式宫廷古典和“金凯莎·奥斯卡”法式古典两个系列。金凯莎多年来凭借良好的市场美誉度和自身品牌形象,赢得了广泛的消费市场,被购买者一致认为是奢侈品中的必需品。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九:华伦迪高华伦迪高家具以天然木皮贴面为主体,将大理石的高贵及独一无二的纹理、色彩特性和镀金五金配件装饰揉合到家私产品设计中, 精选十七世纪以来各大艺术风格之经典家居饰件、重现昔日欧洲贵族岁月的风采。同一个时间段里,产品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知识产权保护。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排名十:凯撒豪庭 凯撒豪庭是国内最大的家具B2C平台—美乐乐家具网的自有品牌,以设计、生产、销售欧式高档家具为主。凯撒豪庭系列家具讲究精细的裁切雕刻,结构简练、艺术感强,给人华贵之感,很好地继承了传统欧式家具品质优良、雕琢精细等特点,坚持走平民化路线,为昂贵的欧式家具树立了大众化的新标准,打造了“低调的奢华”这一概念,将欧式主义带入了平常的家装生活中。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1-31

欧式家具排名榜: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欧风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二:金凯莎欧式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三:标致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四:皇家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五:豪美斯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六:华伦迪高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七:夏池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八:凯撒豪庭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九:欧雅居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十:致雅家具

情迷花香 2019-01-31

杭州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一:韩菲尔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二:凯撒豪庭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三:卡富亚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四:长江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五:兆生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六:圣奥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七:百利VICTORY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八:优比UB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
九:欧林ONLEAD办公家具品牌排行榜十:键威Kinwai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