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阳台 3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楼房阳台装修设计要怎么样来做啊?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我想问问大家,楼房阳台装修在设计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地方需要特别注意的,有经验的朋友帮我讲一讲好不好?拜托了。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9-01-31

布置原则适用、经济、宽敞、美观、家庭阳台装修设计阳台切设施和空间安排都要.家庭阳台装修要关注防水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9-01-31

德阳阳台装修设计:阳台装修可以通过阳台功能和大小及使用者实际需求来装饰装修达到美观实用的效果。看阳台大小,大的可以装修成休闲区,可供两或两个以上的人休闲娱乐。小型阳台,使用阳台之间照射阳光的优点,摆放些绿萝、爬山虎,吊兰之类的绿植,美化环境。或者在阳台墙面装饰格子钢丝网,上面安装吊罐,里面种植花卉,这方法使用空间不大,但效果甚至可以在整个居室有画龙点睛的作用。阳台可以做地台,颜色和相邻空间颜色不同,来提高空间的视觉层次效果。

任我行088 2019-01-31

安徽富邦装饰帮您解答:布置原则适用、经济、宽敞、美观、家庭阳台装修设计阳台切设施和空间安排都要...家庭阳台装修要关注防水

天涯海角 2019-01-31

现在很多人对装修的要求都是越来越高了,都喜欢把自己家装得美美的,就像露台装修也是一样的,露台通常是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阳台,由于它面积通常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称作露台。那么别墅露台装修设计要怎么做比较好?露台设计,还原自然的美好。龙头装饰小余很高兴做您的专修顾问。联系方式*QQ*459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