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其他 7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柜子向床摆放会怎样?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1-31

方案
1:不拆厕所,将厕所背在子后面,将厕所门和柜子的门做一体化设计,这样既节省空间,又美观大方;方案
2:拆厕所,可以考量挪动的摆放,将衣柜换个方向,或者将柜子嵌入墙体,进一步扩大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9-01-31

题主好,床对着门对主人不利,原因有
三:其
一:床对着门可以使外面的人对床上的情景一览无余,不利于保护个人隐私且不雅观;其
二:从风水上讲床对着门也不好,通常床对着门,阴气会比较重的。不利于主人身体健康;其
三:床对着门使主人睡觉时容易进风着凉感冒。由此看来大家在摆放床的时候,最好不要让床对着门。卧室床的摆放风水禁忌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一:床头忌朝西古人以西方为「极乐世界」,乃死后向往之所。即以现代科学观点言之,亦属欠妥。盖日落西方,地球自转由东而西,头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冲耳。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二:床头忌无凭靠床头通常是要靠着墙的,意思是有靠山,假如有空间的话建议你在床头放一个桌子、柜子之类的。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三:床头忌在横梁下卧室的床不宜摆放在吊柜、横梁或灯饰之下。床头不宜横梁压顶,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横梁。风水学上有“横梁压顶”不吉利的说法,横梁在心理上容易产生重体的感觉,特别人睡在横梁之下会感受到莫大的压力,造成精神上的压迫。

跟我走世界 2019-01-31

简约小空间怎样使用空间呢,这里告诉你答案。金属的双层床改装设计很不错,上方是床,四周都有护栏衔接,形成了很好的呵护,底部是沙发的摆放,以及一个小巧的书桌环绕,形成了很好的组合,安静的时刻在这里休息,放松身心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整体的空间布置很合理,值得推荐。创意式小空间卧室内部的设计很不错,双层床得到了很好的使用,上层是独立的大床,一个窄小的楼梯增添了很多方便,以及独立的储物柜子,可以分类存放一些小的生活物件,也更加实用。下方的空间相对来说宽大,摆放了舒适的沙发,以及小靠背的搭配,闲暇的时候可以在这里休息,放松身心。现代家装小空间卧室规划展现在你眼前,双层床体的布置改造很有创意,顶部是宽大的床,以及小楼梯台阶衔接,上下楼也变得更加轻松自在,储物柜子的搭配,可以在这里存放一些生活物件,变得更加有条理。底部是卡座沙发,小靠背组合,悠闲自在,闲暇的时候在这里休息,放松身心也是极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