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其他 6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办一个装饰家具加工厂需要什么***?

被采纳
利马阁 2019-01-31

蓝丝羽家纺不错,南通的家纺公司生产,跟罗莱出自同一个合作加工厂家。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9-01-31

题主好,个人推荐无锡市龙虎卷帘门加工厂。这家工厂是一家专业卷帘门批发,是一个有多年生产经验的加工厂,这家加工厂生产的窗帘深得顾客的喜爱,美观漂亮,又各种各样的颜色和样式,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深得顾客的心,并且这家加工厂的口碑很好。期望这些信息能对你有用。

光曜燎烛 2019-01-31

个人觉得以下几家南京不锈钢橱加工厂比较好,加工技术比较高:
1、南京京天不锈钢加工厂
2、小成金属装饰材料加工厂
3、南京可可橱柜加工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