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其他 96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全屋定制家具十大一线品牌有哪些?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9-01-31

一线品牌,高端的木门,不过建议在正规的专卖店里购买康安木门全屋定制木门,选环保的产品。

其他回答(共6条)
此娃有点宅 2019-01-31

中国十大品牌家具
1、曲美:(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
2、惟易家居(中国名牌,一线品牌,有名零售商)
3、红苹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家具品牌)
4、宜家:(十大家具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5、美克美家:(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家具品牌)
6、全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家具品牌)
7、双叶:(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黑龙江著名商标)
8、联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家具品牌)
9、华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
10、华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

来自星星的ni 2019-01-31

1、意大利列宾(RELISH)(传承百年经典,国际知名名牌,诞生于意大利,上海实木家居定制专家,精于全屋家居设计,擅长别墅豪宅整体家居定制)
2、华丰实木家具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辽宁省名牌,辽宁省著名商标,大连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3、联邦实木家具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
4、南洋胡氏实木家具品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始于1993年天津,一线牌子,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5、华日实木家具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6、双叶实木家具品牌(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著名商标,黑龙江著名商标,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7、光明实木家具品牌(家具行业100强,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省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8、华鹤实木家具品牌(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华鹤集团)
9、喜梦宝X.M.B实木家具品牌(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松木家具品牌,厦门喜梦宝家具有限公司)
10、元方缘实木家具品牌(国内实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元方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秋储冬藏 2019-01-31

题主好,定制家具的十大品牌有以下这些:
1.合生雅居,中国整体衣十大品牌。
2.尚品宅配,首创数码化定制家具。
3.诗尼曼全屋定制,一站式家装定制品牌。
4.索菲亚,中国衣柜行业影响品牌。
5.诺维家,全屋家私定制。
6.罗兰衣柜,专注在衣柜制作与安装。
7.劳卡全屋定制,中国定制家居企业。
8.丽博橱柜,全屋定制专家。
9.科凡定制,全屋定制实际措施服务商。
10.怡萧行全屋定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