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维护保养 3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席梦思床垫十大品牌售后怎么样?

被采纳
凡士拉 2019-01-31

其实席梦思是一个独立的品牌,它是以人名命名的,我们很多人就把垫统称为席梦思,大家在购买床垫的时候,完全可以去选取较好的品牌,就像说席梦思床垫,大自然床垫,晚安博士床垫,金海马床垫,熊博士床垫,穗宝床垫,联乐床垫等等,这品牌的床垫都是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9-01-31

山棕床垫的十大品牌有席梦思床垫,大自然床垫,索思乐床垫、熊博士床垫,雅兰床垫、珀兰床垫、布莱轩尼床垫、斯林百兰床垫、金海马床垫、晚安床垫和睡眠博士床垫等等。这些品牌的山棕床垫是得到国家认可的,无论是款式上面还是这样上面,都是能够满足购买者的要求。

梦想家 2019-01-31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都是会购买质量比较好的床垫,实际上席梦思床垫也是深受购买者的喜爱。十五六岁用席梦思床垫也是可以的,这个并没有太大的要求。不过我们一定要关注,席梦思床垫不能太软,太软的话其实会影响到我们的生长发育的。大家在选取席梦思床垫的时候,应该要关注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