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维护保养 5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装了金刚纱窗,容易损坏后悔怎么办?

被采纳
morning 2019-01-31

由于一些消防安全要求以前的那种防盗窗基本都不让装了,我家最近刚拆了,重新装了金刚网防盗纱窗。装了这个后首先从外表看美观了很多,并且由于这种纱窗材质整体非常结实,清理起来也挺方便的,有专门配套的锁自己打开也挺方便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9-01-31

题主好,为了方便起见,现在很多阳台门纱窗都采用的推拉式。不过推拉式的纱窗需要关注的是假如材质不好,很容易损坏。因此在考量阳台门纱窗价格时也应该考量哪些质量好,价格略微高一些的纱窗材料,以免造成安装上不久就损坏的情况出现。

专属笑晴 2019-01-31

金刚网纱窗的制作类型分两种,一种是后置金刚网纱窗,另一种是金刚网一体窗。两种制作的方法唯一不同的是扇框制作,后置的金刚网纱窗是需要单独的制作金刚网纱窗扇框,而恰恰相反的是一体窗不需要制作。金刚网纱窗流程工艺的第一步步骤是将相应的材料备好,也是俗称的下料,将该有的料下好并端铣好。然后就是拼装了,将一套零散的零件拼装在一起。流程听起来也不是很难,反而会觉得简单容易,实际上不然,其中最主要的是保证下料的尺寸一定要保证无误,端铣的更要精确,误差不能超过0.5mm,以及金刚网的剪切要确保尺寸的准确,拼装时也要关注各个细节方面的关注点。制作时要有足够的耐心与细心才能完成一樘品质优良的金刚网纱窗

听时间的话 2019-01-31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金刚纱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这种材质的纱窗,特别是防盗纱窗,具有防高冲击力房间等功能,安全防护能力特别高。这种纱窗还有应急逃生的功能,特别人性化。这个材质的纱窗,他隐形通透,只装了纱窗,外面也看得一清二楚,并且能够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这种材质的纱窗,环保节能,你起来也特别的方便,寿命是普通纱窗的十倍。特别的实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