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太平洋网友| 维护保养 86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白色真石漆泛黄泛黑?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9-01-31

白色烤漆门经过时间久了会泛黄,通常不建议购买白色的烤漆门。

其他回答(共5条)
婧兰蝶子 2019-01-31

白色油漆涂料类时间久了变黄是一种正常现象。主要原因有几种: 
1、环境原因:A、环境因素、空气、水等。 B、阳光直射,漆膜老化分解。 
2、底材原因:A、底材上有酸性物或碱性物未清理干净。 B、底材是漂白处理过的,表面残留的过氧化物等,易使油漆变黄。
3、产品原因:A、使用非耐黄变油漆。 B、白漆上罩普通清漆。 解决办法有这些: 
1、环境原因:A、对漆膜应勤保养,经常打蜡保护。 B、昼不要直接日照,黄变乃是自然现象,选用耐黄变油漆可减低黄变现象。
2、底材原因:A、对底材进行适当处理。 B、对底材进行适当处理。
3、产品原因:A、慎选油漆,对浅色木材请选用耐黄变的油漆。 B、防止在白漆上罩普通清漆。

也许也许吧 2019-01-31

赛诺化工西宁真石漆价格报价:10外墙仿石涂料内墙艺术涂料西宁真石漆报价:3.9/千克天然白色西宁真石漆Jacketpaint外墙漆报价:4.2/公斤西宁石头漆真石漆报价:120/桶以上报价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爱最美吧 2019-01-31

红砖做旧方法:
1、先把白色的漆加上一些调色粉,加一些黄粉,再加一些黑粉,把原本雪白的漆调成乳白色,泛黄,我没用底漆,直接就用了面漆,由于此后要打磨,面漆更耐磨一些。
2、上漆,两遍,这样更有质感,也更耐磨,待干。

傻傻的猫666 2019-01-31

PVC的缺点就是时间久了会泛黄泛旧。尽量不要选取白色(基本很快就会泛黄泛旧)或者黑色的(不选白色的好理解,泛黄不好看;其实黑色的也不要选,老化泛黄后会显得很旧),应选取本身就有黄色调颜色的,如牙黄、咖色大理石颜色的PVC,效果基本上就不受老化泛黄的困扰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