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其他 3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衣柜移门什么材质环保?哪位知道?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9-01-31

2016年新款衣推拉门比较好的牌子就是阁润美林衣柜时尚简约现代推拉门衣柜卧室组合移门衣柜,卡斯腾家具衣柜推拉门移门衣橱木衣柜趟门立柜被橱,浩瑞家具欧式推拉门衣柜板式衣柜两门移门卧室衣柜欧式衣柜储物柜居家衣柜酒店,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9-01-31

宁波波浪板移门百叶移门衣柜木移门阳台移门厨房卫生间移门价格280.00

蓝调土耳其 2019-01-31

今年刚装修房子,据我所了解罗兰移门比较好一点,它还包括罗兰衣柜移门、罗兰玻璃移门、罗兰隔断移门、罗兰艺术移门,品种多,价格优,还可享受打折优惠等。材质包括实木、铝合金、钛合金等。最主要的是价钱划算,不但有品味而且实用。

佘三金 2019-01-31

欧式衣柜移门的价格不贵,依照定制衣柜移门所用材质差异,定做衣柜移门价格相差甚远,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定做衣柜移门价格通常在:600-1200元之间。通常四门衣柜移门价格为:1000-1200元之间,两门定做衣柜移门价格在:500-800元之间,三门定做衣柜移门价格为:700-900元之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