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厨房电器 6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太阳能热水器中的水能不能饮用?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9-01-31

1,空气能热水器跟空调原理一样一样的,一个是制热,一个制冷2,说是空气能,实际还是电能,只是一个忽悠名词,不信你不插电试试,看能不能加热3,太阳能热水器前两年好用,后面也不好用,并且水压不大,洗得不爽,性价比不高4,建议买电热水器,买品牌的,海尔,smith,樱花,西门子,其中海尔性价比最高!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9-01-31

在进行太阳能热水器除垢的时候需要找专业的维修工人来进行,太阳能热水器除垢工作并不是要定期进行的,太阳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不同,假如在清洁过程中操作不当,是很容易将热水器的真空管这些部件损坏的,太阳能热水器除垢的工序是非常复杂的,同时还会对太阳能热水器造成损坏,因此假如不是水垢太多,造成热水器已经不能正常工作了,最好不要对太阳能热水器除垢。在对太阳能热水器除垢的时候大家还需要关注不要使用药剂除垢,它可能会腐蚀你的热水器水箱内胆,使得水箱内胆的氧化性变差。

阿桂园丁 2019-01-31

太阳能热水器使用时间比较长的,很多人不太关注清理检查工作。造成太阳能吸热管上面集聚很多灰尘,影响到了吸热管吸收太阳能,因此会造成太阳能不出热水。真空管是太阳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它与吸收热源有一定的关系,假如坏掉也会造成太阳能不出热水。太阳能热水器中,自来水水压过高,引发热水流不出来,需要调小自来水流量。平衡水压,热水就会出来了。最好依照上面介绍的太阳能热水器不出热水的原因,做一下对比及时想出对策,及时清洗和检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