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空调 1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长虹KFR-26GW/DAW1+A2空调的能效等级是多少?

被采纳
南瓜 2019-01-31

长虹KFR-26GW/DAW1+A2空调的能效等级是二级,是比较节电的产品。能效等级:是表示家用电器产品能效高低差别的一种分级方法,按照国家标准相关规定,现在我国的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五个等级。等级1表示产品节电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耗最低;等级2表示产品比较节电;等级3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为我国市场的平均水平;等级4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等级5是产品市场准入指标,低于该等级要求的产品不允许生产和销售。

其他回答(共4条)
mona 2019-01-31

长虹KFR-26GW/DAW1+A2是变频空调。变频空调:变频空调是在常规空调的结构上增加了一个变频器。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其转速直接影响到空调的使用效率,变频器就是用来控制和调整压缩机转速的控制系统,使之始终处于最佳的转速状态,从而提高能效比(比常规的空调节能20%~30%)。它的基本结构和制冷原理和普通空调完全相同。变频空调的主机是自动进行无级变速的,它可以依照房间情况自动提供所需的冷(热)量;当室内温度达到期望值后,空调主机则以能够准确保持这一温度的恒定速度运转,实现“不停机运转”,从而保证环境温度的稳定。

想飞的鱼020 2019-01-31

长虹KFR-26GW/DAW1+A2空调有除甲醛功能。除甲醛空调是在空调中集成除甲醛模块,使用空调循环送风通过空调中的除甲醛模块有效去除室内甲醛的一种全新的空调技术。市场海尔已推出了除甲醛空调。除甲醛空调:应用了国际先进的甲醛分解技术、模块集成化技术,做到轻松去除甲醛,对我国室内甲醛污染治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该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并在全国各大家电卖场全面上市。现在通过清华大学权威检测的由海尔生产的除甲醛空调采用了国际领先的甲醛分解技术和模块化集成技术,甲醛去除率已达到领先水平。检测数据显示,在30m、甲醛初始浓度超标12倍的房间内,使用除甲醛空调22小时甲醛浓度即降至0.096mg/m(国标限量值以下),47小时甲醛浓度仅为0.028mg/m,去除率高达97.68%。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