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洗衣机 7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海信XQB50-H8268是波轮洗衣机吗?

被采纳
jubaolei 2019-01-31

海信XQB50-H8268是波轮洗衣机。波轮式洗衣机是洗衣机的一种,由电动机带动波轮转动,衣物随水不断上下翻滚。洗涤衣物有单桶、套桶、双桶几种。它的结构比较简单,维修方便,洗净率高,但对衣物磨损率大,用水多。如今随着科技发展,出现了电脑控制的新水流洗衣机,采用大波轮、凹型波轮等。优点是对衣物缠绕小,洗涤均匀损衣率低;洗涤缸缸体有全塑、搪瓷、铝合金、不锈钢四大类。波轮式洗衣机工作原理:依靠装在洗衣桶底部的波轮正反旋转,带动衣物上下上下不停地翻转,使衣物之间、衣物与桶壁之间,在水中进行柔和地摩擦,在洗涤剂的作用下实现去污清洗。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9-01-31

1、海尔波轮洗衣机
2、西门子波轮洗衣机
3、小天鹅波轮洗衣机
4、三星波轮洗衣机
5、LG波轮洗衣机
6、松下波轮洗衣机
7、三洋波轮洗衣机
8、美的波轮洗衣机
9、格兰仕波轮洗衣机
10、TCL波轮洗衣机

小俏儿nancy 2019-01-31

海信XQB75-V6802LD是一款7.5kg级别拥有独创旋瀑洗技术的变频洗衣机,这款波轮洗衣机搭配了海信全动力科技,正反方向旋转,形成两股反向水流,模仿手洗过程,带来手洗般洁净不伤衣的效果。此款波轮机采用了金属材质香槟金色机身外壳,上部黑晶玻璃面板,整体外观十分典雅时尚,光泽度好。底部为塑料材质底座,防滑耐腐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