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其他 6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一般标准的衣柜尺寸是多大?有具体的数据提供吗

被采纳
vaseline 2019-01-31

在选取四门衣时,应先要测量好家里要摆放衣柜位置的尺寸。四门衣柜的尺寸有一米六长、一米八长、两米长的,还可以为你需要的尺寸定制。需要看你有多大的空间,确定好尺寸之后购买,购买以后应该都会有工人免费上门给你安装的。假如想自己安装上面会有示意图,哪个板材安在那,上会有标准,按照示意图安装即可,安装时要关注板材面是否正确,板材是否有破损的现象。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9-01-31

房间的空间多大,想买多大的,多大的衣柜,摆放的位置,就知道怎么留了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1-31

儿童房衣柜尺寸大一点的1200*570*2000mm,小一点的尺寸800*555*1970mm,看你房间的面积多大了,通常都是按照面积来进行定制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