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洗衣机 9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统帅TQG70-1208B是滚筒洗衣机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9-01-31

通常的滚筒洗衣机会比波轮洗衣机占地要小,滚筒洗衣机可以洗羊毛、真丝这些衣物不过波轮洗衣机不行,波轮洗衣机的用水比滚筒洗衣机多很多,不过滚筒洗衣机的耗电会比波轮的要高,洗衣时长也是波轮的更快些。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白羊男 2019-01-31

统帅TQG70-1208B是滚筒洗衣机。  滚筒洗衣机发源于欧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锤击打衣物原理设计。滚筒洗衣机是由不锈钢内桶,机械程序控制器,经过磷化、电泳、喷涂三重保护的外壳,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块用于平衡滚筒旋转时产生的巨大离心力做重复运动,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涤干净。由于用料主要以钢铁等做成,寿命通常在15-20年上下。  洗衣优点:滚筒洗衣机由微电脑控制,衣物无缠绕、洗涤均匀、磨损率要比波轮洗衣机小10%,可洗涤羊绒、羊毛、真丝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涤。也可以加热,使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发挥出洗衣粉的去污效能。可以在桶内形成高浓度洗衣液,在节水的情况下带来理想的洗衣效果。一些滚筒洗衣机较波轮洗衣机,除了洗衣、脱水外,以及消毒除菌、烘干、上排水等功能,满足了不同地域和生活环境购买者的需求。  
1、基本结构的质量可靠。  滚筒式洗衣机虽然经过了80年的发展历程,不过在结构上没有多大的变化,基本上都是不锈钢内筒,使用机械程序控制器,其外壳经过磷化、电泳和喷漆三重处理工艺,其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5年,远高于塑料件的波轮使用寿命。  
2、制作精巧紧凑。  滚筒式洗衣机的外形美观,结构相对波轮式洗衣机更加精巧、紧凑,通常滚筒式洗衣机的机身是波轮式洗衣机机身体积的一半大小,不但占用空间小,并且安全和方便使用。  
3、能节省用水。  滚筒式洗衣机都采用了控制水量大小的节水技术,加热洗技术以及雨淋、浸泡、摔打三重洗涤、三维立体式水流等模式和防水溢出功能,不但衣物无磨损,洗净度高,并且水的作用被发挥到了极致,能节约用水。通常滚筒式洗衣机洗涤5KG衣物的标准用水为50L,仅为波轮式洗衣机的1/3。

纠结处女女 2019-01-31

滚筒洗衣机尺寸容量在2.1-4.5kg滚筒洗衣机尺寸600*550*600mm容量在5.6-7kg的滚筒洗衣机尺寸是840*595*600mm容量在4.6-5.5kg的滚筒洗衣机尺寸596*600*900mm容量在7kg以上滚筒洗衣机尺寸850*600cm*600mm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尺寸5.6公斤的洗衣机尺寸:600*450*850mm6.5公斤的洗衣机尺寸:910*670*660mm7.0公斤的洗衣机尺寸:600*600*850mm

艾紫儿 2019-01-31

统帅TQG70-1208B是滚筒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发源于欧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锤击打衣物原理设计。滚筒洗衣机是由不锈钢内桶,机械程序控制器,经过磷化、电泳、喷涂三重保护的外壳,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块用于平衡滚筒旋转时产生的巨大离心力做重复运动,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涤干净。由于用料主要以钢铁等做成,寿命通常在15-20年上下。洗衣优点:滚筒洗衣机由微电脑控制,衣物无缠绕、洗涤均匀、磨损率要比波轮洗衣机小10%,可洗涤羊绒、羊毛、真丝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涤。也可以加热,使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发挥出洗衣粉的去污效能。可以在桶内形成高浓度洗衣液,在节水的情况下带来理想的洗衣效果。一些滚筒洗衣机较波轮洗衣机,除了洗衣、脱水外,以及消毒除菌、烘干、上排水等功能,满足了不同地域和生活环境购买者的需求。
1、基本结构的质量可靠。滚筒式洗衣机虽然经过了80年的发展历程,不过在结构上没有多大的变化,基本上都是不锈钢内筒,使用机械程序控制器,其外壳经过磷化、电泳和喷漆三重处理工艺,其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5年,远高于塑料件的波轮使用寿命。
2、制作精巧紧凑。滚筒式洗衣机的外形美观,结构相对波轮式洗衣机更加精巧、紧凑,通常滚筒式洗衣机的机身是波轮式洗衣机机身体积的一半大小,不但占用空间小,并且安全和方便使用。
3、能节省用水。滚筒式洗衣机都采用了控制水量大小的节水技术,加热洗技术以及雨淋、浸泡、摔打三重洗涤、三维立体式水流等模式和防水溢出功能,不但衣物无磨损,洗净度高,并且水的作用被发挥到了极致,能节约用水。通常滚筒式洗衣机洗涤5KG衣物的标准用水为50L,仅为波轮式洗衣机的1/3。

吴刚玉兔 2019-01-31

滚筒洗衣机十大品牌之
一:海尔Haier滚筒洗衣机十大品牌之
二:西门子滚筒洗衣机十大品牌之
三:LG滚筒洗衣机十大品牌之
四:三星滚筒洗衣机十大品牌之
五:松下滚筒洗衣机十大品牌之
六:小天鹅滚筒洗衣机十大品牌之
七:小鸭滚筒洗衣机十大品牌之
八:博世滚筒洗衣机十大品牌之
九:三洋SANYO滚筒洗衣机十大品牌之十:惠而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