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洗衣机 1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海尔XQB75-M1269S洗衣机的能效如何?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1-31

海尔XQB75-M1269S是波轮洗衣机。波轮式洗衣机是洗衣机的一种,由电动机带动波轮转动,衣物随水不断上下翻滚。洗涤衣物有单桶、套桶、双桶几种。它的结构比较简单,维修方便,洗净率高,但对衣物磨损率大,用水多。如今随着科技发展,出现了电脑控制的新水流洗衣机,采用大波轮、凹型波轮等。优点是对衣物缠绕小,洗涤均匀损衣率低;洗涤缸缸体有全塑、搪瓷、铝合金、不锈钢四大类。波轮式洗衣机工作原理:依靠装在洗衣桶底部的波轮正反旋转,带动衣物上下上下不停地翻转,使衣物之间、衣物与桶壁之间,在水中进行柔和地摩擦,在洗涤剂的作用下实现去污清洗。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9-01-31

海尔XQB75-M1269S波轮洗衣机延用了传统波轮洗衣机的造型,整体采用的是瓷白色,箱体材料使用的是渗锌钢板,外筒和内桶分别使用的是塑料和不锈钢材质制成。加上电脑控制面板,整体给人一种简洁大方的感觉。

终承睿aoq 2019-01-31

海尔XQB55-M1269洗衣机有桶干燥功能。桶干燥是一种新的改革技术,内桶以770/min上下的转速持续运转30分钟,由于内桶的高速运转,内桶的水珠和盛水桶壁迅速化成水汽,随空气一同排出,有效抑制洗衣桶内的霉菌生长,可防止衣物的二次污染。洗衣完成后,配合洁桶程序,快速吹干桶内残余水分,防止黑霉产生。

蒯俐娜ee 2019-01-31

海尔XQB75-M1269S是电脑控制洗衣机。通俗的讲,电脑控制指洗衣机的洗涤方式是通过单片机来实现的。工程技术人员首先将洗衣机的注水、加热、洗涤、浸泡、脱水、烘干、计时、保护等工作,按照洗涤物的不同,编制不同的代码(也就是常说的程序),然后分类(如内衣、大物、牛仔等模式)固化在单片机系统的存储器中,最后让用户依照实际情况选取洗涤程序,由单片机识别和执行程序,发出驱动信号,触发可控硅、电子开关等控制洗衣机主电机、注水电磁阀、排水电磁阀、加热装置等部件的协同工作,自动完成洗涤的过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