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厨房电器 9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燃气灶在使用过程中火苗脱离火盖飘在空中燃烧的原因?

被采纳
beinila 2019-01-31

万宝燃气灶采用全新保洁设计,能够有效防止汤液流入灶具内部。万宝燃气灶采用自动熄火保护装置设计,保证在意外熄火时能够自动切断气源,使用更安全。设计安全气路系统,阀门经三道气密性严格检查,防止在燃气灶使用过程中出现燃气泄漏。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9-01-31

华帝燃气灶作为一款时尚的燃气灶,其质量非常受广大购买者的青睐。本人家里一直使用的就是华帝燃气灶,在使用过程中一直没有出现质量方面的问题。而且华帝燃气灶售后服务也特别棒,那会刚买上一段时间的过程中,以及专门的售后人员进行服务咨询,服务特别贴心,工作人员也别耐心,仔细讲解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关注的一些问题,以及一些很好的建议,说这个牌子的售后是值得信赖的。

远在咫尺eason 2019-01-31

燃气灶具选购关注事项:
1、标识:检查产品标签上适用燃气种类与您家是否一致,假如灶具上找不到适用燃气种类的标签,这种灶具肯定是不合格品,绝对不能买。
2、灶面材料:灶面材料主要有不锈钢和钢化玻璃两种,不锈钢灶面材料结实、,但长期使用后污渍较难清洗,同时,不锈钢灶面越厚越好,而一些劣质产品灶面厚度不足0.3毫米,在使用中易发生塌陷情况,容易造成人身损害,玻璃灶面美观大方,易于清洁,长期使用后易光亮如新,但若买到劣质品,则在使用过程中易发生玻璃爆裂现象。
3、炉头:炉头材料主要以不锈钢、铸铁及铜制锻压为主,由于炉头长时间被火烧烤,易发生变形,因此炉头材质及厚度都很重要,通常情况下炉头越重越好。
4、火力:要求至少有一个炉头是大火力的,以满足爆炒的需求,即通常选取热流量在3.6千瓦到4.2千瓦即可,另一个火眼可以选取3.6千瓦以下的,以便蒸、煮、煲汤时使用。
5、火盖形状:现在燃气灶具按照火盖形状划分为直火盖及旋转火盖,通常旋转火盖烧烧热效率较高,火力较集中,适合于爆炒,但旋转火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易超标,而直火盖火力比较均匀,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通常不易超标。

默默无闻 2019-01-31

燃气灶火焰为啥有的是纯蓝色,有的是黄色?看上去把锅都包起来的大火苗燃烧效率也很高吗?上周介绍的抽油烟机解决了“烟熏”,本期的燃气灶话题将把您从“火燎”中解放出来。蓝火是最佳燃烧状态假如把做饭过程当成一种享受,或许可以减轻做饭的疲劳,但难闻的煤气味却是怎么也无法去“享受”的。“其实传统的灶具几乎都存在这种问题,它跟抽油烟机的质量有关,但最重要的炉灶本身,它的燃烧效率不够,才引发没完全燃烧的气体‘跑出’。其实,问题并非难闻这么简单,最重要的是存在安全隐患。”帅康电器河南销售公司市场经理刘明坤说道。众所周知,燃气燃烧的原理是一定比例的燃气与氧气结合在一起,遇到明火后发生燃烧,假如氧气足量,则火焰呈纯蓝色,供氧不足时则呈黄色,并且天然气燃烧不充分时,有“难闻”的气味,同时还造成燃气浪费。刘明坤介绍:“帅康采用全封闭上进风技术,保证空气足量地进入封闭的灶体内,不仅燃烧持久、充分,还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节约燃料。这项技术曾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与帅康上进风技术不同,老板燃气灶通过双通道技术也实现了殊途同归。它在灶体上增设氧槽,以保证供氧效率,不仅燃烧更充分,火焰的冲击力也加强。火苗蹿得高不是燃烧效率高传统的炉灶把出火口分成三个环形燃烧区域,分别是内火区、中火区和外火区。为了让火苗看上去更大,厂家把外火区的火焰设计得最大,于是我们发现做饭或烧水时,火苗能蹿出很高,直接把锅具的四周包围。时间一长我们发现,锅的四周全烧黑了。经营老板厨电的郑州尊朗商贸副总经理张正伟说:“锅具烧黑倒是次要,用这种炉灶烧水时你会发现水是从外围向中心逐渐沸腾,这是由于中心的加热不足。权威机构做过测试,在相同条件下加热5升水,传统燃气灶需要15分钟上下,并且一氧化碳排放超标;而用老板的‘主火中置’燃气灶,只需要10分钟时间,且一氧化碳排量明显降低。”老板燃气灶所研究的“主火中置”是将主火从外火区内置到中火区,再结合极限火力直径、双通道、双角度导火槽等专利技术,将火力集中到锅具底部,既保证烹饪所需的最大火力,又将一氧化碳排放量始终控制在国际标准以内。真正实现均衡、重点和高效燃烧。厨电发展让厨房越来越大走进家电卖场的厨电区,你会发现燃气灶的价格也能顶上一台空调了,价位多集中在1000元到3000元。帅康公司的刘明坤坦言,现在的燃气灶市场非常不规范,在一些家电市场你甚至还能买到几十元的燃气灶,这主要是灶具还缺乏国家标准造成的。很多家电企业也缺少专业精神,一想到厨电就会联想到做整体厨房概念,把所有东西都卖给购买者,但能保证每件厨电都是精品吗?前阵子,郑州也曾拿出卖房应该要搭配太阳能热水器的方案。假如未来卖房要搭配燃气灶的话,对燃气灶市场会不会是种机遇呢?“假如燃气灶有国家统一的标准,搭售能促进整个市场的发展,但在市场还不规范的时候采用这种策略,房地产开发商从低成本考量,会选用最便宜的燃气灶,这反而是对购买者的不负责任。”张正伟指出。在欧洲发达国家,一个厨房的标准配套电器有40多种,而在国内,能达到普遍使用的厨房家电只有抽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说未来厨房家电的市场非常大,整个房屋结构都可能由于厨电产品的丰富而发生变化,由于空间太小的厨房根本容纳不了太多的电器。”经营老板厨电的郑州尊朗商贸副总经理张正伟笑着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