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厨房电器 6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带时钟功能的吸油烟机的时间的调整方法?

被采纳
忘语者 2019-01-31

选购抽油烟机的方法:
1、选购烟机时,首先要确定的是颜色,颜色需与厨房的色彩须协调。通常来讲,浅色基调的厨房只能配以白色的吸油烟机,深色基调的厨房以白色、灰色或黑灰色的吸油烟机适宜,不锈钢材质的吸油烟机两者均可以。
2、其次,挑选外型。中式的通常是深罩形吸油烟机,由于这样的烟机能有效笼罩住更多热气,排油烟效果好,不过不够时尚美观;欧式的美观,不过由于烟罩较浅,故抽油烟效果不佳,高端的产品可通过各种措施增强功能;侧吸的既美观,又效果好,不过由于占据了灶台上方的空间,较大的蒸锅无法使用。
3、关注选购一体成型无接缝的结构,由于假如中架板有接缝,将会有油烟钻进去,不易做吸油烟机外部的清洁保养工作,有些低价的吸油烟机虽然价格便宜,但做工粗糙,中架板都是由两块以上的板子拼凑的,有很明显的接缝。
4、低端的吸油烟机每年要拆洗一到两次,不但麻烦,且要增加一笔不小的费用(市场价50-80元)。而吸油烟机拆洗后,无一例外地会破坏马达与风叶的动平衡,不仅使吸油烟机的噪音变大,并且影响吸油烟效果,要买稍好一些的具有“有油网,免拆洗”等功能的吸油烟机,这样一劳永逸,免除了每年拆洗的辛劳。
5、选购吸油烟机时还要非常小心留意该品牌的售后服务,尽量别出毛病,而一旦坏了,也要能有上门维修的专业人员。要是售后保障不到位,那费劲拆下来找地方修修再装上,比重新买一个可能还麻烦。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9-01-31

不论志高吸油烟机还是万和吸油烟机,现在油烟处理效果最好的是侧吸式吸油烟机。比顶吸式吸油烟机吸净率高很多,对于烟油处理也方便。假如要买吸油烟机,就买侧吸式吸油烟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