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厨房电器 10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电饭煲有的不带涂层,是不是比较健康?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9-01-31

电饭煲内胆哪种好电饭煲内胆电饭煲
1.现在市面上很多采用通常合金铝材内胆的电饭煲,这种内胆的厚度通常都在1.2毫米以下,表面处理技术多采用普通的不粘涂层。其实这种内胆通常刚开始用的时候会很有效,无锅巴,不会粘锅,但在经过长期的高温作用后,就很容易变形,并且表面的不粘涂层在经过长久的刷洗后很容易脱落,更严重的是这些脱落的涂层和涂层脱落后暴露出来的铝层很容易掺杂到食物里,有害人体的健康!
2.另一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则是采用不锈钢材质的内胆电饭煲,价格要比合金铝材内胆的贵一些。不锈钢材质的电饭煲不用担心不粘涂层的脱落问题,但不锈钢内胆的清洗确实是比较麻烦,经常有煮饭后留下的锅巴很难去掉。
3.针对以上两种情况美的推出了黑晶内胆的电饭煲,使用了厚度达2毫米的合金铝材,并采用了航天科技氧化工艺,不但使强度更高,耐磨性不粘性也都大大提高;而苏泊尔则推出了陶晶内胆的电饭煲,将陶瓷成熟技术应用于电饭煲内胆上,使传统的化学表面处理工艺转向“天然“表面处理,这种纯天然无机物完全防止了涂料和金属内胆在煮饭过程中长时间的二次污染。很多购买者在购买新的电饭煲的时候,也往往更倾向于这种采用了新工艺的电饭煲。不过价格会较前两种贵!通过上面的描述,通常人们对自己的生活质量都要求得比较的高,陶瓷内胆和黑晶内胆的电饭煲是不错的选取。而假如您对于煮饭很有经验,基本不会在煮好饭后在内胆上留下锅巴,不锈钢内胆的电饭煲您使用起来也会比较轻松。假如您为这项电器准备的预算不是太高,不妨选取经济型的合金铝材内胆的电饭煲。这些可以依照自己的选取和实际的经济情况来进行选取!

其他回答(共4条)
听时间的话 2019-01-31

内胆有涂层是有科学的原因的,也是行业的必然。假如内胆没有涂层,那会引起粘锅现象,既影响米饭质量,又给清洗带来困难。问题的重点不在于有没有涂层,而是在于涂层的好与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