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其他 7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进口壁纸十大品牌排行榜是怎样的?

被采纳
孙可望 2019-01-31

简欧式水晶吊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一:梵尔赛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二:领潮水晶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三:华艺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四:金达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五:爱琴海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六:开元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七:诺贝尔照明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八:宝辉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九:施华洛世奇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十:澳的利期望我的回答帮到您喔!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9-01-31

2012十大进口壁纸品牌(中国)排行榜:
1、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壁纸壁布
2、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
3、ITMLAN意大利的米兰壁纸
4、维多利亚VICTORIA
5、拿破仑壁纸NAPOLEON
6、布鲁斯特壁纸
7、法国巴黎壁纸
8、法国欧尚壁纸
9、卢孚宫壁纸
10、莎士比亚壁纸SHAKESPEAVE

半世拥抱 2019-01-31

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一位:立邦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二位:多乐士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三位:华润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四位:3A环保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五位:美涂士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六位:紫荆花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七位:嘉宝莉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八位:名匠漆坊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第九位:长颈鹿漆2016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排行第十位:大宝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