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其他 9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电脑椅钢脚还是实木脚好?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9-01-31

一张好的电脑椅,应该由五部分构成:五星脚、气压泵、底盘、坐板和背板。只有各个成员各司其职、协调一致,才构成一把舒适耐用的椅子。第一部分是五星脚,即滑动电脑椅的五个轮子,它们承受着人体的重量,关系到椅子的耐用性。很多便宜的电脑椅的轮子是用塑料甚至是废旧塑料制成,塑料的物理性能不好,夏天太软冬天太脆,人们在使用的时候经常会碰到轮子突然坏掉了的情况。较好的轮子在塑料里面添加了适当的尼龙,增加其耐磨性。当然,不锈钢和铝合金铸造的轮子就更好了。第二部分是气压泵,它主管电脑椅升降。业内人士指出,好的气压泵和质量差的气压泵价格相差约7倍。质量差的气压泵钢壁很薄,阀门密闭不严,时间久了会漏气,引发椅子无法升降。林岚教给大家一个检测气压泵好坏的方法:把椅子升到最高,然后一点一点往下放,假如椅子一下子降到底,假如在下降的时候没有回弹的感觉,气压泵的质量就不够好。第三部分是坐板,它应该符合人体臀部和大腿的曲线。坐板上覆盖的海绵的密度和厚度关系到座椅的舒适性,假如上面的海绵太薄、密度不够,坐上3个月就会“位子不保”。第四部分是背板,这个部分应该符合人体功能学,与人体脊柱的曲线贴合得越紧密越好,背板的弹性和韧性是决定是否舒适的重要因素。第五部分是底盘,这是椅子的大脑,几乎所有的功能都通过底盘实现。底盘可以操纵椅子后仰或者前倾的角度,以及软硬的程度,底盘功能决定了整个座椅可以倾斜还是只有背板能倾斜。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1-31

你好;
1、八九间品牌的弓形电脑椅,老板椅真皮,就是办公椅子。也可以当做书桌椅座椅凳子。价格为379.00。
2、绿豆芽品牌的电脑椅,可以家用,办公椅子真牛皮老板椅,可躺转椅书桌座椅。价格为298.00。
3、罗门品牌的家用可折叠椅办公椅,会议椅电脑椅,座椅培训椅靠背椅。价格为37.6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极品奶茶MM 2019-01-31

题主好,以下给您参照:
1、星威美式餐椅实木椅子肯尼迪总统椅高级茶室餐厅椅真皮电脑椅座椅价钱约498元。
2、欧式椅子复古做旧餐椅美式乡村实木酒店会所餐椅酒店椅子价钱约580元。
3、美式实木真皮餐椅欧式餐椅办公书椅后现代电脑椅会客休闲椅子价钱约7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已购买金额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