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洗衣机 1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LGWD-N12435D是全自动洗衣机吗?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9-01-31

LGWD-N12435D洗衣机采用DD变频直驱电机。DD是DirectDrive的缩写,DD变频电机就是指直驱电机,代表了业内的先进水平,运行时电机和内筒的转比是1:1,也就是内筒转一圈,电机也转一圈,控制更精准,没有皮带传动带来的能源浪费,能耗损失更小,噪音更小,寿命更长。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9-01-31

美的全自动洗衣机MB60-3058D(S)价格在2460元上下,美的全自动洗衣机MB60-3058D已经很少见了,后者是前者的改进型。

麻辣香肠 2019-01-31

LGWD-N12435D滚筒洗衣机采用DD变频直驱电机,最高转速1000转,不锈钢珍珠型按摩内筒,具有仿效人类洗衣像妈妈手洗一样干净,洗衣更安心,95度加热洗涤。采用微电脑控制,自动断电、预约等功能,儿童安全锁,一级能效,可嵌入整体厨卫。LGWD-N12435D滚筒洗衣机拥有6kg的洗涤容量,440mm超薄尺寸,内部采用DD变频直驱电机。基于革新DD变频直驱电机技术和电流精确控制,形成效仿人类洗衣的动作,提升洁净度的同时,精致呵护衣物。待机零耗电,洗衣机程序完成后,会自动断电,并且洗衣机会自动感知衣物量,进行最佳洗涤,还可以中途添加衣物,有洁桶洗程序,会自动把此功能加入到洗涤程序中,随时清洗内桶,上排水设计脱水快速彻底,童锁功能,防止儿童误操作。总结:LGWD-N12435D滚筒洗衣机拥有独创弹力筋,能够产生振荡水波,弹落顽固污渍,独特弹力筋洗涤方式,三重洗涤,快速除去深层污垢,拥有15分钟快洗功能,满足您夏天经常换衣的需求,电脑控制,独立水温调节,脱水转速可依照需要进行调整,24小时预约洗涤,时间一到,衣物就洗好,智能保护,更节能,更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