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洗衣机 25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三洋XQB50-M855N洗衣机的能效等级是多少?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9-01-31

三洋XQB50-M855N是全自动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就是将洗衣的全过程(泡浸-洗涤-漂洗-脱水)预先设定好N个程序,洗衣时选取其中一个程序,打开水龙头和启动洗衣机开关后洗衣的全过程就会自动完成,洗衣完成时由蜂鸣器发出响声。全自动洗衣机已日益成为装修业主们的必备家用电器,这种洗衣机为人们节省了日常生活中洗衣服的繁琐,只需将衣物和洗衣粉放进洗衣机,插上电源,放上水,过三四十分钟之后业主就可以直接拿到干净的衣物,非常方便。

其他回答(共4条)
半世拥抱 2019-01-31

三洋XQB60-M955N洗衣机有童锁功能。童锁通常指家用电器上的一种电控装置,当童锁功能启用时,其它任何操作键都会暂时失去其控制功能,以防止儿童因好奇误操作而引起的危险。

汲林海puyangm 2019-01-31

三洋XQB60-M955N具有6kg的洗涤容量、配备三洋自家生产的全钢电机,更安静耐用,具备喷淋漂洗模式也能比通常的漂洗更加省时节水,系统还能智能调节洗涤转速,预洗、强力洗、标准、单洗涤、单脱水这5种常见的洗涤程序都包括在内。箱体的材质为PCM彩板,整个洗衣机的耐腐蚀性和机身刚性都会得到提升。三洋XQB60-M955N还加入了NF全模糊控制技术,洗衣机能自动检测衣物材质和重量、检测内筒平衡,自动纠偏、检测泡沫并自动消泡、检测机体故障并自动报警,功能强大。三洋XQB60-M955N还具备多达6种的个性化洗涤模式,其中专业羊毛洗、毛毯洗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自由洗涤则是可以自行组合洗涤程序,更显人性化。总结:三洋这款波轮洗衣机虽然售价不高,不过具备多个实用的个性化洗涤模式,同时全模糊控制技术也十分强大。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1-31

能效等级:是表示家用电器产品能效高低差别的一种分级方法,按照国家标准相关规定, 现在我国的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五个等级。等级1表示产品节电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耗最低;等级2表示产品比较节电;等级3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为我国市场的平均水平;等级4表示产品能源效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等级5是产品市场准入指标,低于该等级要求的产品不允许生产和销售。   三洋XQB50-M855N洗衣机的能效等级是三级,是耗电量较高的产品。

小小梦想曲 2019-01-31

三洋洗衣机XQB50-M805Z1,价格1488(补贴价钱200)三洋XQG70-F11310BSZ价格是1738元;三洋WF710330BIS0S价格是2288元;三洋XQG70-F7130WZ价格是1668元;三洋DG-L9088BHX价格是3139元;三洋DG-L7533BHC价格是3288元;三洋DG-F85366BHC价格是2988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