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维护保养 2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箭牌智能马桶报警插上电源滴滴的响?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9-01-31

马桶都是安装在卫生间的,一定要安装质量好的马桶,后期使用问题就很少。智能马桶的电源插座安在安装马桶装的那面墙上即可;离地面40cm高,垂直距离坑距30cm就可以了。智能马桶是现在家庭普遍会使用的一种马桶类型,需要插上电源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9-01-31

箭牌卫浴好。箭牌马桶还是比较出名的,特别是它家的智能马桶,小巧易清洁,功能也多,例如智能除臭、暖风烘干、妇洗等。期望能对你有用。

完美巨蟹男 2019-01-31

箭牌坐便器很好的,下面整理了一部分箭牌座便器的价格,给楼主参照参照;箭牌AB-2110-8107D分体座厕300RMB635.0箭牌马桶AB1241DRMB1449.0箭牌马桶AB1216DRMB1895.0箭牌AB-1116D座便器RMB2750.0箭牌AB-1108座便器RMB9700.0箭牌AB-1122MD座便器RMB2350.0箭牌AB1241D座便器RMB2070.0箭牌陶瓷系列AB1235LD连体座便器RMB2991.0箭牌陶瓷系列AB1235MD连体座便器RMB3120.0箭牌陶瓷系列AB1201AL座便器RMB2192.0箭牌陶瓷系列AB1202M座便器RMB2183.0一体化全智能座便器/马桶AKB1298RMB17056.0一体化全智能座便器/马桶AKB1108M/LRMB8566.0

影之名 2019-01-31

您指的是箭牌坐便AB1229吧?好像没有这个型号的箭牌马桶型号
1、箭牌AB-2110-8107D分体座厕30
02、箭牌马桶AB1241D
3、箭牌AB1215D
4、箭牌AB-1116D坐便器
5、箭牌AB-1108坐便器
6、箭牌AB-1122MB坐便器
7、箭牌AB1241坐便器
8、箭牌陶瓷系列:AB1235LD连体坐便器
9、箭牌陶瓷系列:AB1235MB连体坐便器
10、箭牌陶瓷系列:AB1235LD座便器
11、箭牌陶瓷系列:AB1201AL座便器
12、箭牌陶瓷系列:AB1202M座便器
13、一体化全智能座便器马桶:AKB1298
14、一体化全智能座便器马桶:AKB1108M/L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