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其他 9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功能沙发顾家和芝华士单人沙发哪个更好?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9-01-31

美式沙发用很多不一样的风格,包括田园,古典以及新古典三种流派,现在比较流型的就是美式风格,下面来说一下美式沙发哪个品牌好?比较好的沙发床品牌建议你可以考量下米洛的哦,这牌子不错,质感好,造型也不错,质量也很好假如你想要更多更好的选取建议你可以上好牌网ONKOO网上了解去,上面给你推荐的还有顾家工艺,联邦,芝华士,康奈登家居等比较有名气的品牌吧。沙发因面料不同,通常可分为皮沙发和布面料沙发。按照款式不同,又可分为美式沙发、日式沙发、中式沙发、欧式沙发等几种。◎中式沙发材质以硬木为主,重视木材的自然纹理和色泽,造型优美、坚固牢实,富有浓厚的中国气派。现在流行的中式沙发通常都依据我国明清家具的传统款式和结构。◎日式沙发强调自然、朴素。日式沙发最大的特点是体量小,造型简练,适合崇尚自然、简洁的居家风格。小巧而严谨的日式沙发,也经常被选取在一些办公场所内使用。◎美式沙发美式沙发主要特点是体量大、功能性强、气派非凡,让人坐在其中如同陷入温柔怀抱一样.◎欧式沙发欧式沙发分古典和现代两种,欧式古典沙发气质典雅,曲线优美,花边装饰繁杂、华丽;而欧式现代沙发线条简洁,色彩雅致,同样讲究工艺,适合各种风格的现代家居生活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9-01-31

题主好,功能沙发,顾家沙发和芝华士单人沙发个人比较偏向于顾家,由于曾经有缘在上海去一家顾家专卖店转过,见过里面的沙发,是我比较喜欢的风格,并且进到店里完全不会闻到那种家具特有的味道,个人感觉在环保方面,顾家还是做得不错的,当然你也可以去芝华士专卖店看一看,由于个人的喜好不一样,哪个品牌更好还是看你自己的选取。

蝴蝶效应 2019-01-31

多功能沙发的品牌有顾家家居、宜家、上下沙发、芝华士沙发等等品牌。多功能沙发床有坐和卧两种功能,有双人折叠的沙发,适合放在客厅卧室,不仅可以用来坐,还可以打开当床使用;单人的折叠沙发床,可以放在书房或者阳台;还有皮艺的折叠沙发床,皮艺颜色单一,不过好打理,款式简单、大气,放在家里很上档次;最后是折叠的布艺沙发床,布艺外套可以拆下来,换其他风格的外套,也很方便。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1-31

多功能沙发床品牌还是有很多的,我这里说两个比较好的品牌的吧,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麦斯得尔(北京麦斯得尔家具有限公司,国际知名品牌,十大多功能沙发品牌)麦斯德尔是专业从事功能沙发、床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一家多功能沙发床专业制造商。芝华士CHEERS(中国名牌,著名品牌,十大多功能沙发品牌)公司凭借专业化的技术和一流的售后服务,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家居零售商100强的战略合作伙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