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其他 4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美式乡村家具有什么特点?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美式乡村风格特点:
1、美式乡村风格也是很多的人喜爱的一种。下面要说的是关于美式乡村风格特点,其中对于美式乡村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简约大气,并且有一种很恬静的感觉,也是大家在进行很多的关于美式乡村风格的设计时,也是最大的亮点之处。
2、与欧式的华贵的风格有所不同的是,对于美式乡村风格特点来说,更具有比较浪漫的气息,通常的使用美式乡村风格也是会让人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其实对于很多的一样的风格也是不同的,很多的时候只是关于一个风格的特点是大家可以接受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9-01-31

卧室台灯美式乡村报价:荷马史诗美式乡村卧室台灯的价格是198元,采用优质布艺灯罩,设计精致,稳固耐用。索镭特美式乡村陶瓷台灯的价格是198元,具有透光性好,布光均匀,经久耐看,易清洁等特点。

阙里 2019-01-31

题主好,美式乡村美式有的特点:美式乡村风格家具的粗犷不但表现在其用料之上,还强调于给人的整体感觉。在美式乡村风格家具的处理上,常采取做旧的措施,不过也是相当的好看,非常有风格的,并且雕刻也是相当的细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