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其他 13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电磁炉、光波炉、电陶炉之间的区别及优缺点?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9-01-31

热实物的话选取微波炉,炒菜的话光波炉,现在的微波炉带有光波的功能,在里面也是起到加热和消毒的作用的,光波炉类似电磁炉那种的东西。

其他回答(共4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9-01-31

首先,只说光波炉,光波炉相比电磁炉、电陶炉,有不挑锅的优点,我家里用光波炉,想热菜,直接把瓷盘放上面热就行了,不用再倒锅里去。其次,西门子的牌子还是不错的。我家里用的是半球牌的。也是蛮过硬的。家里电热水壶也用半球的。便宜实惠。

吴刚玉兔 2019-01-31

电磁炉靠电磁波加热,光波炉是靠卤素管加热,电磁波肯定是电磁炉大些。电磁炉缺点一定要用铁或不锈钢的锅子还有辐射通常大点,优点是加热快热效率高,国内比较普遍,光波炉通常来说辐射小些,不挑锅子,任何锅子都行,不过国内生产商不多,并且卤素管算是个半损耗件,虽然很耐用不过还是会像灯泡一样会坏的。不过现在市场上单纯光波的不多,通常都是光波炉兼容电磁炉,算是起个互补作用吧。

不倒柏林墙 2019-01-31

三者的不同主要体现在工作原理的不同,电磁炉主要是通过电磁感应现象,就是使用不断产生交变的磁场进行加热。光波炉则是在微波炉的基础上,将光波发射器和光波反射器完美结合,使机器能快速产生高温,做成色泽鲜艳的食物。电陶炉则是使用电能让食物不断高速运动从而使食物的温度上升。个人觉得光波炉比较好,加热速度比较快,也不会使食物流失水分。

蝴蝶效应 2019-01-31

e4是:炉面传感故障。电陶炉出现故障代码时,购买者就及时联系售后人员进行维修检测,不可自行拆卸,容易损坏机器。电陶炉优势:电陶炉作为新一代厨房电器新宠与传统的电磁炉相比,以独特功能优势及使用效果迅速赢得购买者的青睐。从电陶炉功能、电陶炉技术原理与电磁炉功能、电磁炉技术原理相比,它们之间存在以下几个区别。
1、不挑锅,电磁炉只能使用专用锅具,电陶炉不挑锅具,无论是铁、铝、瓦、陶瓷等平底锅具均可使用。
2、低辐射:电陶炉由炉盘的镍铬丝发热,采用远红外线技术,没有电磁炉的低频电磁波的辐射。
3、加热温度高:电陶炉的加热温度达到700度,电磁炉仅有270度。
4、小火连续加热:电磁炉不能实现小火连续加热。
4、电陶炉无明火,不产生一氧化碳,辐射,属于无污染和无有害人体物质的健康产品。还具有医疗作用,由于电陶炉发热是医学界远红外线,只要经常使用就能活化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红外线波有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增强免疫等功能。电磁炉和电陶炉加热手段不相同,电磁炉主要是通过锅体的导磁性产生涡流产生热能,电陶炉使用更为传统的方式,通过电阻丝的加热来加热锅体,是更接近于明火加热的方式。期望我的回答能让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