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维护保养 7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卫具十大名牌哪个售后好?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1-31

题主好,卫具十大品牌都是卫具里的佼佼者,可以说售后方面做的都不错,不过个人觉得卫具十大品牌里售后做的最好的还是科勒卫具,科勒卫具现在不仅是售后最好的品牌,销量也是十大品牌里最大的。科勒卫具的品质优良,售后保障也做的十分好,购买了科勒卫具的产品有任何问题都是可以在线咨询客服或者联系附近的门店的,产品有质量问题科勒卫具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9-01-31

题主好,卫具十大品牌都是卫具里的佼佼者,可以说售后方面做的都不错,不过个人觉得卫具十大品牌里售后做的最好的还是科勒卫具,科勒卫具现在不仅是售后最好的品牌,销量也是十大品牌里最大的。科勒卫具的品质优良,售后保障也做的十分好,购买了科勒卫具的产品有任何问题都是可以在线咨询客服或者联系附近的门店的,产品有质量问题科勒卫具也会免费更换。

夜莺918 2019-01-31

世界品牌实验室,2012年中国吸油烟机十大品牌权威发布(排名不分先后)排名以企业规模、销量、技术实力、品牌知名度等指标评定。权威性:★★★★★参照价值:★★★★★
1、方太(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油烟机十大品牌)
2、樱花(一线品牌/牌子,来自台湾,江苏名牌,十大油烟机品牌)
3、老板(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油烟机十大品牌)
4、火王(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中国厨电十大名牌)
5、帅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吸油烟机十大品牌,浙江名牌)
6、华帝(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
7、西门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1847年德国,世界品牌)
8、美的(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油烟机品牌)
9、海尔(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油烟机十大品牌)
10、德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油烟机十大品牌)这个油烟机十大品牌还是做个参照,,实际够买哪个品牌还是要先看个人因素。另外买这种厨电家具一定要关注好清洗,,否则以后会很麻烦的。。。。。。买还是要买品牌的,要售后好。。。大牌子就没必要盲目跟风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