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维护保养 1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灯十大名牌哪个售后好?哪位清楚?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9-01-31

CBD家具就是家用的,十大名牌之一,是用真材实料的而且每个卖出去的产品都有做记录,可以查询真伪,也可以保证售后。

其他回答(共4条)
花骨朵的美 2019-01-31

灯十大名牌中售后最好的是TCL照明灯具,TCL照明灯具的售后服务人员都是经过TCL照明的专业培训合格之后才可以持证上岗,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的,并且是全年无休,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服务的,确保您在随时随地都可以咨询。我家使用的就是TCL照明的灯具,有一次我家的灯具刚买回来不太会使用,就拨打了客服电话,都十一点多了,客服还是非常耐心的给我讲解如何使用,非常的给力。

阙里 2019-01-31

题主好,他们的售后还是很到位的,沈阳九豪是全国十大名牌企业。东西好质量过硬,耐低温耐腐蚀,环保银离子抗菌,是家用自来水管的首选品牌。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沈阳九豪ppr自来水管无处不在。

想飞的鱼020 2019-01-31

美缝剂十大名牌售后很好的。据我所知,美缝剂的十大名牌都是国内非常有名气的品牌,在市面上也是广受好评的,并且不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是非常不错的。可想而知,它的质量和售后也是很有保障的。我家就是用的十大品牌的美缝剂,售后非常的好,并且基本上有问题很快就能帮忙解决,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期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