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其他 6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沙发后做靠山的柜子多高?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9-01-31

可以选取购买带子的沙发,空间较少,选取定制的电视柜、茶几等,依照空间的大小选取适合的家具。沙发墙上面做柜子也可以,我们可以做成一个贴墙的大型储物柜,将电视机放入其中,这样既可以使用好空间,有省去了电视墙的装修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9-01-31

要看鞋柜的功能:
1、假如它仅仅做鞋柜用,并且是靠墙的,那你做多高都可以的,当然以储藏量为重喽。
2、假如兼做玄关柜的,柜子的台面上面还要摆放装饰品,通常在1300~900高之间了,再高再低都不好看了。
3、假如兼做穿鞋凳的,通常在500以下,这样坐着穿鞋最方便。
4、鞋柜通常做360的深度就可以了,假如是翻板门的话,还能视翻板五金件的不同调柜子的深度。

假如你家空间大没有靠墙,就在沙发后面放柜子吧,无论是科学上还是风水上。沙发最好是靠在背景墙上。这样寓意背有靠山,前景开阔,假如客厅够大,最好这样。假如空间不够可以一字型的沙发靠在墙上。切忌沙发后面无靠,假如由于空间原因无法靠墙上可以在后面放一排柜子,无论如何沙发一定要有靠,这样让人坐下来踏实安稳。另外沙发不适合正背对着门。期望我的回答能让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