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维护保养 8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天津装饰公司售后好?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pingka 2019-01-31

天津我我自己觉得天津装饰公司售后还不错,我的一个朋友的家就是这家装饰公司来装修的,服务很好,这家装修公司的知名度挺高的,口碑也很好,很受购买者的青睐。天津装饰公司采用先进的装饰技术和最环保优质的装饰材料,没有刺激性气味,绿色无污染。这家装饰公司的装饰理念也很别具一格,很新颖很独特,看起来清新雅致不脱俗,提升了整体家居品味。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1-31

假如是装修公司装的,你应该找装修公司。通常正规的装修公司售后这块都会负责的,我家去年是东美装饰装修的,至今都还出现没问题。

情迷榻榻米 2019-01-31

题主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
1、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装修风格比较多样,主打节约环保,简洁大方。大公司也比较正规。
2、福州城市人家装饰网络旗舰店实际是比较专业,创意好。
3、福州家装万泰装饰公司售后服务很好,实用度较高。您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期望我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vaseline 2019-01-31

不会的,只要掌握地中海风格的特点搭配就很好进行装修了,推荐沈阳林凤装饰做这个装修,找正规装修公司售后有保障,游击队和小公司后期方面没有这种大公司专业度高,后期可能会有些麻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