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其他 4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客厅装饰画有框宜家怎么样?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9-01-31

1.福雕家饰现代餐厅装饰画单幅浮雕有框画背景墙画3D立体画挂画壁画400元
2.美周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画三联浮雕画无框画3D立体挂画发财树940元
3.福雕家饰手工3D立体画现代客厅装饰画三联无框挂画背景墙画壁画1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9-01-31

北欧花卉宜家小清新画有框画现代简约客厅壁画40*60YHK417,价格在30元上下,实木材质画框,无背板。山迪客厅装饰画现代简约有框画餐厅壁画沙发背景墙画电表箱挂画岁月静好JK棕色框50X50cm三件套,价格在270元上下,高品质优质画布,高精喷绘。

遥远的ta 2019-01-31

1.餐厅装饰画客厅无框画厨房挂画餐厅壁画版画两联清新水果33元
2.北欧宜家小清新客厅装饰画餐厅有框画配电箱壁画厨房生活餐具挂画66元
3.餐厅装饰画红酒酒杯欧式饭厅酒店复古怀旧挂画咖啡厅壁画厨房画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