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其他 84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工业风装修的网吧起什么名字?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9-01-31

工业风装修的网吧给它取个名字“ETCLUB网咖”,这个名字中的“ET“代表电子技术的意思,CLUB是俱乐部的英文。现在网吧90%是在网吧打游戏的。网吧现在更多的是提供顾客有一种打游戏的气氛,不像10多年前大家没有电脑或是没有较好网速的网线而上网,网吧更像一个游戏俱乐部。网吧的网速快,提供游戏专用的机械键盘,可以容纳多人同时玩一个游戏,是现在网吧主要的卖点。

其他回答(共4条)

简约风店铺装修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简约,不过要真正做好一个简约风男装店,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杨隆秋 2019-01-31

最省钱的装修风格就是工业风的装修风格。最简约最省钱的装修风格莫过于工业风格的装修,工业风原采应用于工厂厂房或者仓库改造的一种装修风格,粗狂、简约是工业风的主要特点。原始砖墙或者只进行水泥涂刷,地面也是采用水泥抛光即可

为家走起1990 2019-01-31

工业风装修的网吧给它取个名字“ET CLUB网咖”,这个名字中的"ET"代表电子技术的意思,CLUB是俱乐部的英文。 现在网吧90%是在网吧打游戏的。网吧现在更多的是提供顾客有一种打游戏的气氛,不像10多年前大家没有电脑或是没有较好网速的网线而上网,网吧更像一个游戏俱乐部。网吧的网速快,提供游戏专用的机械键盘,可以容纳多人同时玩一个游戏,是现在网吧主要的卖点。

jubaolei 2019-01-31

网吧也有装修风格!装修风格是网吧的一种灵魂,舒适的环境能给顾客带去更多的享受,让他有了再次消费的欲望。在此建议网吧装修风格要一致,是要保持招牌、大门、吧台、形象墙、墙面和室内布局等方面的统一。装修风格有欧式、中式、现代式、时尚式等。虽然网吧装修不需要去照搬,不过参照设计是无可厚非的。网吧装修的那些细节!细节决定成败,网吧装修也不例外。装修设计时要把握到网吧的每一个点、线、面,保证这些地方都不会有任何纰漏,就像说网吧的墙面颜色,很多人都喜欢白色。你可知道网吧是一个公共的场所,免不了有抽烟的,白色的墙面很容易被烟雾熏黄。网吧的空间布局!空间布局在店面装修中意义非凡,网吧装修更是如此。网吧需要充分使用空间,尽可能的添置机器的同时给人一种宽敞、舒适的感觉!比如说网吧装修时要考量机器布局、包间布局。网吧的线路安排!网吧走线是网吧不可以缺少的,走线涉及到的问题比较多,包括网络的速度、网吧的安全、网吧装修的美观,网吧在装修设计的时候,要让走线走得尽量的隐蔽,假如不能走的隐蔽一点的话,可以通过一些装饰手法来美化,还需要配合整体风格。网吧装修设计,需要的是一家有经验的装饰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