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其他 4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哪位熟悉日本壁纸哪位品牌的最好?我想让我儿子留学带回来。

被采纳
班赞悦 2019-01-31

福库品牌也分几个档次,几百到几千的都有,这个可以在福库的网上shangcheng里查到。相较于国产品牌来说,福库应该是面向中高端家庭市场的。价格高一方面是由于品牌定位,包括功能、外观和诉求这些都要做到有品味,另一方面,福库电锅的生产材质和专利功能也确实多。像IH加热技术,压力检测、不粘锅技术、保温等等这些都。题主好!楼主您写的福库高压电饭煲面板上的[]的意思是发芽的意思了。是糙米发芽功能键了。。。顺便问一下,您是从韩国带回来的福库电饭煲吗???我不知道韩国还有双喜。。我只知道福库。我就是福库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9-01-31

新科,三越,丽彩,极东,龙冉. 日本墙纸材质多为盐化树脂,盐化树脂具有环保、无毒、无味、无污染、耐高温、防火等特性.因此日本墙纸具有不错的综合性能,其环保,耐磨耐擦,防污防霉,防火等多种特性均超出通常墙纸. 日本墙纸另一特点是规格特殊, 宽幅92cm,按米零裁,裁边工艺,接缝效果良好. 日系墙纸在风格上较为素雅,适合东方人的审美观点.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1-31

假如象印、虎牌电饭煲都不好就很难找到更好的饭煲,我现在用的就是象印NP-AC18型,那时07年去日本旅游带回来的是100V电源、但需要加转换电源才能使用而已,质量无须担心、真的很好用,象国产美的之类电饭煲要靠边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