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其他 79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韩国壁纸的谁品牌最有保障?在哪可以买到?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9-01-31

这个价位的壁纸也是可以的,通常可以买到小品牌里的木浆纸或者是无纺布的。不过假如你选取的是大品牌的壁纸估计就是档次稍低点的壁纸了,不过质量也是没有问题的。

其他回答(共1条)
扬风帆 2019-01-31

韩国墙纸无论从生产技术、工艺,还是使用上来说,与其他建材相比,可以说墙纸是毒害量最小的,使用时就不会散发有害人体健康的成分。那我们就来了解下韩国壁纸的品牌吧!
1.CSMOS‘O(蔻丝茉思)——1977年成立,是韩国最大的壁纸生产厂家之一。其特点是市场占有率高,工艺先进,设计风格全面。
2.DID——1993年成立,是韩国最优秀的壁纸生产厂家之一。其特点是设计风格新颖,融入新技术,时尚潮流,突出个性。
3.GNI(佳娜丽)——1977年成立,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墙纸生产厂家之一。其特点是工艺精湛,质量稳定,材质突出功能性和环保性。
4.SH&D(新韩)——1996年成立,是韩国年轻发展最快的壁纸生产厂家之一。其特点是设计风格风尚,突出材质,设计注重底蕴。
5.LG——韩国LG集团下属壁纸生产厂家。其特点是韩国知名品牌,品牌涵盖各个领域及产品。以上是关于韩国壁纸品牌的内容,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看完之后有没有喜欢的呢?喜欢的话那就选购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