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其他 5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纯纸品牌壁纸哪个品牌的低碳环保?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9-01-31

纯纸壁纸十大品牌依次是玉兰壁纸、欧雅壁纸、爱舍壁纸、瑞宝壁纸、柔然壁纸、特普丽壁纸、布鲁斯特壁纸、格莱美壁纸、艾仕壁纸和欣旺壁纸。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9-01-31

三类主流壁纸供选取壁纸主要有三类主流产品,分别是纸基PVC壁纸、无纺壁纸和纯纸壁纸。据介绍,纸基PVC壁纸具有耐擦洗的特点,不过一旦贴上墙就不能再随意撕贴;无纺壁纸呈现的效果接近纸基PVC壁纸,但它的好处是假如在粘贴时没有对齐,可以随意撕下来,对墙面没有影响,不过无法二次使用;而纯纸壁纸全部用纸浆制成,使用纯天然纸浆纤维,透气性好、吸水吸潮,故为一种环保低碳的家装理想材料。而这三类材质的壁纸价格也相差较大,纸基PVC壁纸价格在50元/卷—180元/卷之间;无纺壁纸价格在200元/卷—1000元/卷之间;纯纸壁纸的价格在100元/卷—500元/卷之间。现在市面上的壁纸价格相差较大,而其中壁纸的纹路、产地和施工难易程度也会影响它们的价格,而材质对价格的影响并不大。由此看来在三类壁纸当中,优劣对比非常明显——纸基PVC壁纸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无纺壁纸的施工难度高于纸基PVC壁纸,在施工过程中需要让铺贴人员格外关注;纯纸壁纸不含PVC成分,较为环保。

小小梦想曲 2019-01-31

这位网友,题主好!纯纸壁纸,是一种全部用纸浆制成的墙纸,这种墙纸由于使用纯天然纸浆纤维,透气性好,并且吸水吸潮,故为一种环保低碳的家装理想材料,并日益成为绿色家居装饰的新趋势,通常的品牌的纯纸壁纸质量还是有保障的,由于假如想品牌想做大,做强,做响,肯定首先就是要质量过关,质量不过关,广告打得再响都没有,购买者不买账啊,这位网友,品牌的纯纸壁纸质量有保障,能够安心选购哦。期望回答对你有用哦。

蒲工英 2019-01-31

选取壁纸,一定要看是否符合《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壁纸中有害物质限量》的标准,最好选取无纺纤维壁纸或纯纸壁纸;还应考量壁纸胶黏剂的环保性能,选取有信誉保证的品牌壁纸,不但产品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也做得更加完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