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其他 3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帮忙告诉一下,哪位PVC品牌壁纸的质量靠得住啊?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9-01-31

题主好,丹诺喜羊毛被是国内的一家大品牌,质量靠得住,款式新颖漂亮,手感也可好,颜色也很鲜亮好看,总之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羊毛被。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你好明天555 2019-01-31

现在市面上墙纸的种类有很多,就像纸基PVC壁纸、纯纸、无纺布壁纸,要耐擦洗的话建议您选取PVC墙纸。PVC墙纸是市面上最常见的墙纸,表面涂层为聚氯乙烯。它的优点:防水,防潮,耐用,印花精致,压纹质感佳,可任意在壁纸上展现出各种图案和花纹,其色彩表现力、实用性开创了壁纸发展的崭新一页。PVC又分为普通和发泡墙纸,发泡壁纸比普通PVC显得厚实,凹凸感强。建议您购买大品牌的墙纸,如玉兰、欧雅、爱舍Artshow、瑞宝、柔然、特普丽、布鲁斯特、格莱美、AS艾仕、欣旺等等,大品牌质量有保障!在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销量好、评价高的产品,祝您装修顺利!

我觉得格勒就还不错,终究格勒就是浴霸十大品牌,质量靠得住不说,只要是比较放心。

逍遥侠Lin 2019-01-31

欧圣地板是老品牌了,质量靠得住,现在家庭装修绝大部分用的强化地板,建议您选取欧圣地板亮面系列。

心靈感應 2019-01-31

其他的我不知道,就知道雅琪诺这个品牌貌似还不错,款式多也齐全,是中国最大的无纺布壁纸制造企业生产的,质量靠得住,也是人们所信赖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