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其他 2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家里装修,想买一款年轻风格壁纸,哪个品牌的好?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9-01-31

欧式风格壁纸只是代表了风格,质量还是要看品牌的,选取品牌好的话,也会更加美观的。我建议你去了解下雅琪诺这个品牌,他们是中国十大墙纸品牌,推出的壁纸都是高品质的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9-01-31

地中海风格壁纸选取之色彩地中海风格装修中的一大特点,就是在色彩上以蓝色、白色、黄色为主色调,看起来明亮悦目。要让这个空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选取一款风格独特的地中海风格壁纸是个不错的选取哦!干净清爽的白色、蓝色的搭配,让地中海风格壁纸把久居闹市的人们的心归于平静。

忘语者 2019-01-31

我也是买的欧式风格壁纸,我选取的是德诺壁纸,现在买壁纸的话,还是这种进口品牌的壁纸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