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其他 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哪位品牌有年轻风格壁纸?哪一个牌子口碑好呢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9-01-31

现代风格壁纸的价格由品牌、材质、图案等方面因素决定。例如:纯纸壁纸价格:150-350元/卷(国产)规格:5.3平米/卷。无纺布壁纸价格:200-800元/卷规格:5.3平米/卷。PVC壁纸价格:25-30元/平米。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来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9-01-31

我觉得雅琪诺壁纸品牌就很不错,这个品牌的中式风格壁纸设计的非常好看,并且用的是环保的材料,不但能保障质量,并且非常的安全环保。

阿桂园丁 2019-01-31

臻仕壁纸就是一个有美式风格壁纸的大牌子。第1名:ITMILAN意大利米兰壁纸(全球著名墙纸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企业)第2名: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壁纸壁布(世界顶级墙纸和布艺品牌,中国墙纸前十强)(第3名:法国巴黎壁纸(欧洲最大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本世纪壁纸行业的最顶级品牌之一第4名: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世界顶级壁纸品牌,号称世界最环保壁纸,意大利第一大壁纸生产厂家RUOME壁纸,其产品销往108多个国家)第5名:法国欧尚墙纸:(中国墙纸第一品牌),勿庸置疑的全世界公认最好的墙纸品牌,号称“墙纸中的蓝血贵族”。

畅想意念 2019-01-31

墙纸是不仅环保外形也好看,是绝大多数年轻人的最爱。墙纸的品牌有很多,那比较年轻的品牌有哪些呢?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吧!我是买的雅琪诺的年轻风格壁纸,这个是中国十大壁纸品牌,他们在业内就是非常的有口碑的,你不妨也去了解下这个品牌吧,我用着他们的年轻风格壁纸真的是很令人满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