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其他 6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牛初乳哪个牌子好?哪个最好呢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9-01-31

通常,最好买美的的。千万别听商场那里推销的说哪个牌子好,买品牌的才有保障,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9-01-31

进口牛初乳品牌纽瑞滋牛初乳新西兰原装进口的,宝宝吃的放心,安全,这个牌子的口碑很好,值得妈妈们信赖的品牌。牛初乳中天然的牛磺酸、胆碱、磷脂、脑肽(初乳黏蛋白)等成份,能促进脑神经系统发育、增长智力、提高智商。纽瑞滋纯牛初乳是开启宝宝智慧之门的“金钥匙”。

仁德的刘备 2019-01-31

、、、龙头哪个牌子好,价格直降,千万商品在线,拿起鼠标,赶紧抢购吧!京东,正品保障!

合格老公 2019-01-31

史泰博剪刀哪个牌子好全网底价,豪礼相赠还包邮!剪刀哪个牌子好采购开增票剪刀哪个牌子好放心购!史泰博,办公耗材一站式供应,超20000种办公用品设备低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