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其他 5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统帅电视怎么样安装?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1-31

题主好,统帅电视是设计有船型电源开关的,在屏幕下方,中间靠右一点的位置,你可以蹲下就能看到电源开关,或者用手摸到电视开关在哪里。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9-01-31

我认为这个你购买的时候怎么没叫商家帮你安装的呢,对哦不过商家帮你安装纱窗的话,也是会有人工费的。我大约给你讲讲安装的步骤吧,首先通常在纱门宽度高于1米2后,要安装对啦纱门的。看你的窗户怎么样子的。如何安装纱窗这下子你懂了吧。

泪痕春雨 2019-01-31

统帅D50LW7180电视可以与微信同步,分享查看相册的内容。统帅内置的家庭相册,扫描二维码后即可绑定您的微信,随时随地上传照片到电视端家人通过电视随时分享您上传的影音和照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