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其他 8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请问新型装饰材料有哪些?哪位晓得?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9-01-31

新型装饰材料是一种绿色、环保、节能、保温防火性能优越的新型大板墙体。它有诸多的新功能、新特点、新优势,但也有许多不足,做为新材料它的市场占有率也并不是很高,主要是很多功能还没有被大家所熟知。新型装饰材料之
一:仿古琉璃轻质屋面瓦新型装饰材料之
二:轻质干挂式外墙保温装饰挂板新型装饰材料之
三:液体壁纸新型装饰材料之
四:天然无水粉刷石膏新型装饰材料之
五:彩钢板的替代产品新型装饰材料之
六:软石地板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9-01-31

亚克力是没有辐射的,亚克力是一种新型的装饰材料现在市场前景很好,就是有点贵了。

皆大欢喜 2019-01-31

集成墙面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材料,其具有环保、强度高、寿命长、反复拆卸使用等众多的优点,深受业主的喜爱。集成墙面的材质通常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现在市面上有铝皮的和竹木纤维的比较常见,相对于铝皮,竹木纤维更加环保、抗强度更好等优势而被广大购买者喜爱。现在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牌子有联邦尚品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