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其他 5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格兰仕微波炉好用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9-01-31

美的、东菱、灿坤、忠臣、飞利浦、长帝、格兰仕这些品牌我都是有听说过的,我自己家的电烤箱是格兰仕的,我家的微波炉也是格兰仕的,我觉得挺好用的啊。

其他回答(共2条)
精灵VS小熊 2019-01-31

我家是格兰仕的微波炉,门要是打开或是没关紧,微波炉是不工作的。使用微波炉时最好还是不要把微波炉的门打开,以免损坏

千与千寻M 2019-01-31

微波炉还是选品牌的好些,有些杂牌微波炉质量低劣,容易损坏。美的和格兰仕微波炉实惠,质量也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