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空调 34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日立中央空调哪里产的?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9-01-31

家用中央空调十大品牌排行榜:第一位:大金中央空调第二位:特灵中央空调第三位:约克中央空调第四位:开利中央空调第五位:格力中央空调第六位:海尔中央空调第七位:美的中央空调第八位:三菱电机中央空调第九位:日立中央空调第十位:麦克维尔中央空调

其他回答(共4条)
宝得力 2019-01-31

首先,选购中央空调应该得了解中央空调品牌,中央空调品牌发展到如今多的数不胜数,主要分为美系、韩系、日系跟国产四大系列。美系中央空调品牌比较好的有开利中央空调、约克中央空调跟麦克维尔中央空调;韩系中央空调品牌比较好的有三星中央空调跟LG中央空调;日系中央空调比较出名的有大金中央空调、日立中央空调、三菱电机中央空调、三菱重工中央空调和东芝中央空调等等。国产中央空调比较出名的有格力中央空调、美的中央空调以及海尔中央空调等等。用户可以依照自身的经济,结合自己喜欢的中央空调品牌跟价位来进行选购中央空调。

麻辣香肠 2019-01-31

日立中央空调的生产厂家是青岛海信日立,是合资企业~不过很多重要组件都是日本本土进口的,并且用的也是日本的专利技术。

难磕遗梦 2019-01-31

石家庄日立中央空调维修以下几家水平高扬光家电维修地址:

遮天王 2019-01-31

2016中央空调品牌排行榜
第一:大金中央空调
第二:格力中央空调
第三:特灵中央空调
第四:三菱重工中央空调
第五:日立中央空调
第六:美的中央空调
第七:三星中央空调
第八:约克中央空调
第九:海尔中央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