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其他 7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抽油烟机在网上购买有没有保障?

被采纳
佘三金 2019-01-31

油烟机好用的品牌不多,下面这几个品牌的油烟机就是有代表性的油烟机。像方太、老板都是非常有名气的油烟机的。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一:方太Fotile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二:老板Robam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四:帅康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五:华帝Vatti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六:美的Midea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七:德意Dandy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七:海尔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九:西门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十:万和Vanward这些品牌的油烟机质量不错,并且噪音也是很小的,可以考量购买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9-01-31

随着我们国内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网上购物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在购买抽油烟机的时候,我们从网上购买一定要选取像淘宝或者京东这样的大网站,购买的产品更加会有所保证,假如我们是从其他网站上进行购买的话,担心会买到假货,并且售后服务可能也得不到保障,我建议大家一定要从,像京东或者淘宝这类网站上进行购买抽油烟机更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